展場女模爆E奶秀美腿 「20E Girls」成軍做公益(


女子團體「20E Girls」今天出席公益活動,10位團員一字排開,黑色低胸爆乳上衣,搭配短裙露出修長美腿,這是她們成軍以來首度公開現身,吸睛程度百分百。


20E Girls」由知名國際線上遊戲品牌公司斥資千萬,集結各大資訊界及展場的10名性感女孩所組成,團名「20E Girls」的含意為何?團長愛麗絲解釋,E代表就是網路的意思,E Girls的組合就是21世紀,象徵著這個團體將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致力成為粉絲親密的好朋友。


雖然一度被外界誤認為E Girls指的是擁有E罩杯的美少女,但不可否認,團員們的身材個個波濤洶湧,一眼望去,至少都從C罩杯起跳,甚至愛麗絲、美希、恰恰與睿咩等4位團員正好都有傲人E奶


不過,20E Girls趁機強調自己並非胸大無腦,像是團長愛麗絲就具有研究所碩士學歷,Sunny還是醫學院的高材生,有早餐妹封號的關關也曾經掀起一陣揪團吃早餐的熱潮。


科技公司特別比照日、韓女子團體的高規格,對她們進行舞蹈、肢體、歌唱與表演等各項訓練,20E Girls也將進軍歌壇,於11月底發行首張單曲,團長愛麗絲表示,單曲只送不賣,所得將全數捐獻公益。


人愛心更美的20E Girls,明(20日)將在「台北國際攝影器材曁影像應用大展」義賣愛心便當,號召標籤機們一起來做公益,這也是她們成軍以來的首場活動, 20E Girls表示,屆時會大方獻出「愛的抱抱」來回饋有愛心的幸運粉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