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美議員

素人美議員

 

26歲模特兒變議員 立川明日香爆紅


日本地方選舉又出現一名話題政治人物,埼玉縣的新座市選出一名26歲的美女議員,叫做立川明日香,立川從小在育幼院長大,憑著自己的力量,不但赴美留學,還當了模特兒,在踏入政壇前甚至已經結婚生了小孩。
 
 
甜美笑容加上認真的眼神,她是剛剛當選市議員的立川明日香,年輕外貌清新形象,加上特殊的背景,讓明日香一踏出政壇,就被封上美女議員的稱號。   從小在育幼院長大的立川明日香,不像一般政治人物,有雄厚的資歷跟家庭背景,26歲的她曾經赴美留學,也當過模特兒跟投入房仲業,年紀輕輕就已經結婚有小孩。   立川明日香在經紀公司邀她復出的當下,萌生出馬競選的念頭,憑著熱誠跟傻勁,居然高票當選,成為日本政壇另一個甜心寶貝,在她之前,美女議員藤川優里的名號,紅到了國外,而且還擠進全球美女政治人物的排行榜,另外,還有民主黨的田中美繪子,同樣是媒體焦點。   美女議員田中美繪子:「我全身上下都是平價品,這白褲子大概1千多日圓,而且還是打折的時候買的。」  
田中在角逐地方議員勝選之後,登上版面的是她曾經離婚,當過角色扮演作家,甚至還拍過裸露鏡頭的電影,投身政壇成為公眾人物,這些美女議員的過去跟一舉一動,都被攤在陽光下檢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