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美優紀

渡邊美優紀



渡邊美優紀 :  (わたなべ みゆき、1993年9月19日),奈良縣出身,為日本女子團體NMB48Team N的成員與AKB48TeamB成員(暫時兼任)、所屬經紀公司為KYORAKU吉本。


日本偶像組合NMB48的人氣成員山本彩和渡邊美優紀,昨日各自推出個人水着寫真集,首周銷量較高者將可奪得壽司店廣告的演出機會,前日她們特地到新宿的書店舉行二千人握手會,在預售情況顯示山本彩暫時領先的情況下,美優紀翻開在磨紗玻璃後淋浴的性感照片來自我推銷,並大賣關子未肯透露相中有否穿衣。


自認可愛程度不及隊友的山本彩則使出奇招搶鏡,突然落淚表示自己的寫真集中沒有性感力作,未知是否想搔動粉絲的同情心,她最後選出從雙腿中間露出面容的露底照。隨着結果將於本月29日揭曉,她表示雖然渴望得勝,但能夠拍出自己滿意的作品已十分高興。

SKE48打入健力士

另外,繼姊妹組合AKB48以「世界上最多成員的流行組合」姿態打入健力士後,師妹SKE48的處大碟最近亦獲認定為「收錄最多MV的大碟」,當中收錄了63位成員各自拍攝的個人MV,前日松井珠理奈在紀念活動上接受健力士證書,喜言未曾想過會獲得如此榮譽,組合同時希望乘勢入圍除夕盛事《紅白歌唱大賽》。
而被視為今年「日本唱片大賞」大熱的AKB,派出一姐大島優子登新一期迪士尼刊物的封面。




渡邊美優紀
渡邊美優紀


  • 是名個性積極像前、總是笑容滿面、且常常說出 「FUWAFUWA(蓬鬆)的呢~」「NIKONIKO(微笑)的呢~」等奇怪狀聲詞的天然少女。
  • 在小學的時候便憧憬著早安少女組、於是以此為契機便於小學5年級開始去舞蹈學校學習了舞蹈。不知不覺之中到了高中2年級時、經過班上同學的告知、「認為至今為止所學習的舞蹈是為了NMB48所生的!」、於是便報名參加了NMB48一期生的徵選。
  • 特技為學習了6年並曾經被美術館表揚過的東亞書法、亦有著能夠180度劈腿的柔軟度良好的身體能力。順便一提、非常會說鬼故事。
  • 興趣為睡覺以及泡半身浴。有著泡半身浴泡了兩個半小時的經驗。
  • 在成員之間所做的問券調查之中、被選出為「看起來最受歡迎的成員」第一名。
  • 憧憬著的前輩為「不管是AKB48的前輩也好還是SKE48的前輩也好、由於大家都非常厲害、所以沒有辦法決定最憧憬的是哪一位前輩、因此前輩的大家都是我的目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