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太妍素顏

少女時代太妍素顏


近日,某韓國網站上出現了以“太妍的素顏機場照”為題的女生組合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的素顏機場照,吸引網友的目光。

太妍是素顏機場照經常曝光的明星之一,雪白的皮膚搭上精緻的五官,即使沒有化妝也掩蓋不住她的美貌。不知是否因為工作很累,每次照片中的她總是一張水腫的臉,看得眾人忍俊不禁。

本次曝光的照片中,太妍身穿黑色的開扇毛衣,皮膚細膩白皙,引得眾網友大讚“不愧是少女時代”。還有網友和粉絲留言表示:“太妍太美了”、“她越來越漂亮了”、“隨便一拍都是時尚寫真”、“ 太妍皮膚真好”等。

此外,少女時代將於2013年1月發行新專輯重返韓國內舞台。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新增說明文字
“少女時代”孝淵(左起)、潔西卡、蒂芬妮、潤娥、太妍及俞利外形亮眼。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10月12日電 據臺灣“蘋果日報”消息,近日,韓國女生團體“少女時代”在睡夢中被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製作單位“突襲”,俞利少了假睫毛,電眼瞬間“漏電”,
堪稱化妝前後差異最大的成員。太妍緊張到用頭髮遮住臉,但韓國網友大贊:“根本沒差,還是超正。”


  “少女時代”在9日韓國播出的《Running Man》中意外公開素顏模樣。她們在睡夢中被製作單位叫醒,潤娥、徐玄穿著睡衣現身,素顏還是一樣很漂亮。個性大剌剌的俞利,不擔心素顏曝光,還做伸展操,但少了化妝品的“加持”,明亮大眼變得小而無神;素顏的孝淵,趕緊拿起黑框眼鏡戴上“遮醜”、潔西卡則迅速戴上瞳孔放大片,可惜“大嬸樣”還是曝光。隊長太妍等“回神”起床時,才驚覺沒時間“加工”,急著用頭髮遮住臉,直說:“對不起,我的臉好腫!”但韓國網友大贊:“太妍素顏根本沒差,超漂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