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辣模陸瑤

紙片辣模陸瑤


紙片辣模陸瑤 :   大陸“紙片辣模”陸瑤179公分,但瘦到只剩下骨頭,也讓她決定實行增肥計畫。陸瑤22日求助醫師,盡管已經比剛來台灣宣傳EP時胖了三公斤,但還是太瘦。醫生發現陸瑤除了先天性心臟病,並沒有什麼病史。但爸爸183公分、媽媽173公分都是高人一等,因此陸瑤的纖細的原因基很可能跟遺傳有關。
紙片辣模陸瑤


  醫院安排陸瑤做身高、體重和體脂肪檢測,179公分的陸瑤現在是45公斤,雖然開心自己胖了點,但醫師表示她應該要再多個十公斤。他也詢問陸瑤是否有家族病史,但后來發現,陸瑤除了先天性心臟病,並沒有什麼病史,爸爸183公分媽媽173公分都是高人一等,而且都還是瘦高型,所以陸瑤的纖細的原因基很可能跟遺傳有關。


  除此之外,陸瑤過去曾跟徐乃麟一起上康熙表演唱歌,但她看到蔡康永而緊張的半死,當蔡康永開始和她說話,她竟然嚇到月經當場來報到,“我整場錄影都半坐着,怕沾到白色裙子。”



來自哈爾濱的紙片名模陸瑤,勇闖台灣樂壇,接受索尼音樂秘密訓練半年,剪了利落短髮新造型,卻在用餐時被客人誤認成小S,還要求簽名,讓她哭笑不得。

陸瑤高179公分,體重僅 42公斤,紙片人的身材,在大陸是炙手可熱的“新世代名模”,她從十五歲開始參加無數品牌走秀,征服各大伸展台。

畢業於服裝表演系,陸瑤因緣際會遇見台灣製作人何厚華,歌唱實力深獲何厚華讚賞,決定引薦到台灣發展。


陸瑤日前拍攝最新主打歌「遺憾的美麗」的MV 展現名模風采唯美入鏡,惟獨胸口的一道疤痕引人感到好奇,原來一出生就被診斷出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當時醫生還告知陸瑤的父母可能只能活到15歲而且隨時會有發病的危機,奉勸陸瑤的父母放棄他再生一個,但陸瑤的父母堅持將陸瑤扶養長大,並且儘可能讓他保有快樂的童年,直到陸瑤五歲時父母尋遍各地名醫並支付龐大的手術費用讓陸瑤接受心臟病開心手術。


keyword :  紙片辣模陸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