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優香


女主角優香卻是一次也沒講到(嘆),不過總算找到機會讓我好好溫習她一下了~記得從以前看到優香的美圖後就對她念念不忘(皮膚曬的相當健康),中間看過她拍戲或主持~不過也曾中斷了好久時間沒有追,優香早期曾紅極一時~最高紀錄記得曾有將近九支廣告的合約~以及七個電視台的節目主持...在緋聞纏身前有一段很了不起的經歷~很可惜在戲劇方面演完「太陽不會沉」、「二十歲的結婚之後」,就沒有什麼機會擔任女主角~一值到最近的戲劇作品才回到女主角的位置


日本F奶女星優香近年來每年都推出電視劇作品,積極轉型成戲劇女優,也將F奶包緊緊,2012年先後接拍劇集《偶像爸爸》及《本日是大安》後,被觀眾批評演技浮誇,在網路上被罵翻,始終無法在戲劇圈發光發熱,只好繼續在綜藝節目演出,維持一定的曝光量。

優香日前為諧星志村健的搞笑節目演出短劇,飾演餐廳女服務生的優香,以女僕裝扮示人,沒想到在劇中,她為了制止客人在餐廳禁煙區抽菸,竟然用嘔吐物澆熄對方的香煙,被網友轟爆,噁心地讓人難以接受。

日本女星優香以「童顏巨乳」的封號闖蕩演藝圈,從出道開始,淫蕩的新聞始終不曾間斷,現在又再度被網友爆料,優香曾經在車上幫「SMAP」成員的香取慎吾「口交」。也就是說,優香既4年前被媒體拍到和傑尼斯的岡田准一車震事件後,再增添一筆性史。除了這兩名男星之外,也和妻夫木聰有一腿。

2000年優香被日本雜誌「Friday」拍到和岡田准一的車震照,兩人拍拖的傳聞因而浮上檯面,原本雙方經紀公司對於兩人的戀情採取假裝不知情,但被媒體踢爆後,讓傑尼斯經紀公司氣的半死,戀情後來就吹了。

隨後,優香又勾搭上香取慎吾,竟然還被網友爆料有目擊者看到優香在車上幫香取慎吾口交。偏偏她去年又和妻夫木聰交往,兩人在車上擁吻也被瞧見,可以說,接二連三在車上親密事件,讓優香在日本的評價是人人都可以上的「公車」。

儘管優香的戀情一直無法發展的的很順利,但身邊似乎從不缺乏男人的陪伴,大膽豪放的程度,讓人咋舌,現在大家都好奇,下次是誰會與優香同「車」被拍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