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自殺

av女優自殺



最近在AV界最熱門的話題不是在那個女優最正或是誰又被中出了,目前所有的影迷最關注的莫過於是Moodyz出身、當初打著「本名」、「在朋友面前做愛」的藝能人女優「麻生美由樹」,傳出了自殺死亡的消息。
據說她是在自宅中飲用硫化水素這種洗浴劑自殺的,詭異的是她在DMM的部落格已經被刪除,之前的事務所也在4月18日與她解約,再加上她宛如人間蒸發一般地沒有露面,所以就筆者的看法,她恐怕真的就是如一般日本鄉民的認定,已經自殺香消玉殞了。

如果麻生美由樹是真的自殺了,那她就是這三年來第三個自殺的AV女優,上一個自殺死亡的是美咲沙耶,而再之前的案例正是大名鼎鼎、曾經是許多人打手槍對象的「苺みるく」(草苺牛奶,感謝許多網友指正,我真的忘了美咲)。
她會自殺是因為遭到前軟體銀行鷹、現在讀賣巨人隊的中繼投手「吉武真太郎」的玩弄,對方好幾次和她上床,也承諾會和老婆離婚,後來卻不認帳,連苺みるく(草苺牛奶)的電話也不肯接,於是失控的苺みるく(草苺牛奶)選擇了割腕的方式宣洩痛苦!

不過她運氣好,沒有死。

AV女優的生活其實是外界難以想像的,她們投入這個業界、在鏡頭前展露自己的原始本錢,乍看似乎樂在其中,其實很多人的內心是孤獨又充滿恐懼的;再加上 AV業界始終與黑道有著牽扯不清的關係,以及近來作品口味愈來愈重的情況下,也讓這些女優工作充滿了風險。麻生美由樹是不是自殺猶未可知,但是從苺みるく (草苺牛奶)的案例來看,她不會是最後一個的。 




據聞,由於生活狀況和經歷的不堪,日本AV女優自殺的情況並不少。有報導說,日本每年的自殺案件中AV女優占了很大比例。今年,22歲的AV女優麻生美由樹在家中用自製硫化氫自殺,她此前曾自爆跟50名圈內男星保持著肉體關係,而她的夢想曾是成為“像飯島愛那樣多才多藝的藝人”。2003年,當紅AV女優“草莓牛奶”因被職業棒球手吉武真太郎“玩弄感情”而服安眠藥自殺,幸好被救下。

 “最近比較煩/比你煩/也比你煩/我夢見和飯島愛一起晚餐/夢中的餐廳燈光太昏暗/我遍尋不著那藍色的小藥丸……”
  ───李宗盛( 聽歌 blog)、周華健(聽歌)、品冠(聽歌)合唱的《最近比較煩》
  昨天,日本著名的AV女優飯島愛被發現在市內的家中身亡,終年36歲。警察初步懷疑是自殺,目前此事正在調查之中。自1992年出道以來,飯島愛的影視作品很多,她也是著名的成人節目主持人,其出版的半自傳性小說《柏拉圖式性愛》非常暢銷。飯島愛去年3月退出演藝活動,今年2月曾通過博客通告自己患有精神疾病住院治療。坊間猜測,這可能是飯島愛自殺的主要原因。

 

  飯島愛個人檔案
  姓名:飯島愛(Ai Iijima)
  出生地: 日本
  生日: 1972/8/25
  星座: 處女
  身高: 161cm
  血型: A
  三圍: 85/56/85cm
  【死前動向】
  在自殺之前不久,飯島愛曾在博客中透露,自己想開一個成人用品店。據說,她因為曾從事AV職業,常做性病檢查,因此深知保險套的重要性,並曾多次參加預防艾滋病的公益活動。之前有消息說,退隱後的飯島愛想跟IT業老板藤田晉合作開公司,以及出版《柏拉圖式的性愛》續集,但這兩個計劃最後不了了之。
  【動機猜測】
  飯島愛為什麼自殺?坊間猜測原因有四。
  ◎抑鬱症發
  飯島愛今年坦承自己患病,但如今看來,除了身體疾病,她很可能還患了抑鬱症。今年10月31日,飯島愛突然在博客中表示:“我要感謝爸媽,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能夠活著真好。”她透露,留言是因為她很怕寂寞,想確認自己的存在。
  ◎經濟拮據
  因為淡出演藝圈後沒有收入來源,飯島愛曾在博客中發表文章(聽歌 blog)“哭窮”。她說,自己口袋里一度只剩10萬日元(約合6540元人民幣)。
  ◎單身無依
  今年11月30日,飯島愛在博客中寫道:“不是會時常忽然覺得寂寞嗎?鬱悶。”事實上,今年36歲的飯島愛至今單身,之前流傳的“美容師”男友最終也只被確定為謠傳。作為一個AV女優,找到一個終身歸宿是飯島愛一直沒解決的問題。
  ◎流言纏身
  飯島愛退隱後仍然被流言包圍,曾在酒店上班的倉地明美自稱是她的好友,倉地明美近日出書大爆飯島愛的家底,說飯島愛曾包養男友,還指她吸食強力膠成癮。此外,一直有傳聞說,飯島愛退隱是因為她患了艾滋病。
  【曾經風光】
  飯島愛1972年出生於東京,于1992年出道。1992年,飯島愛參加東京電視台深夜節目《東京情色派》的“丁字褲小愛”單元的演出,在該節目中自掀裙子露出丁字褲,被稱為“丁字褲女王”而成名,隨即踏入日本演藝圈。此後,她在多家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中擔任固定班底,展現“毒舌”功力。

【結局悲慘】
    《柏拉圖式性愛》裏赤裸裸展示了飯島愛這個著名藝人的不堪經歷。這本書提到她早期是優等生,後來被強暴、同居、墮胎、援助交際、整形,最後成為AV女優的經過,並透露拍攝色情電影時的造假情形。

    ◎情路坎坷
    飯島愛的情路坎坷,每每遇人不淑。其“好友”倉地明美曾說:“飯島愛的男人緣很差,為了留住男友不惜出錢包養,即使她身無分文,也會跟人借錢供養男人。”曾經在日本轟動一時的“灌水泥活埋殺人事件”也跟飯島愛有關,她曾承認案中的主犯是其前男友。AV演藝經歷顯然已扭曲了她的情愛觀,她曾在訪問香港時向媒體表示,她會選擇劉鑾雄當一夜情物件,“因為他年紀大,容易睡著,不用陪玩,因為搞這種事也很煩的”。


    飯島愛一直希望有個孩子,她曾在節目中透露:“我很想生個孩子陪在身旁。”2003年,她宣稱已經冷凍保存了自己的卵子,為此她一年得花費2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3080元)。


    ◎拍片還債
    飯島愛的經濟面臨困境且欠下巨額債務。為了還錢,她開始拍成人電影。剛入行之初,飯島愛的內心十分煎熬,幾次臨陣脫逃,但為了還債還是堅持了下去。“他們跟我保證,3個月就能賺到那筆數字。於是,人家拍一集至少要花3天的時間,我一天就能完成。當然這麼積極也是因為希望趕快拍完。”她表示過拍片的痛苦:“大家都說,我在電影裏演得很逼真。但坦白說,那純粹是一種表演,怎麼可能會舒服呢?”
    飯島愛出道後努力轉型,卻遭人威脅取財,不然公開過去的不堪畫面,其父母也扯了她後腿,曾偷偷將她寄存的2000萬日元花光。在還清債務後,飯島愛本打算不再拍AV了,但她母親在電視上認出了她,她就決定自此走上“不歸路”,甚至成為國際性的知名藝人。


梁思浩被日黑幫恐嚇 

(轉載)梁思浩早前拍攝有線《怪談》時,為自殺身亡的日本AV女優草莓牛奶招魂,有傳因此被日本黑幫透過電話和網誌恐嚇,梁思浩昨日在柴灣錄影now TV《娛樂審死官》,他說:「我收到20個電話,唔知點解佢哋咁勁搵到我個blog,老實講寫日文我唔知講乜,我都唔知咁大件事,佢哋留言話如果播出街後果自負,但我只係演員,出唔出街控制唔到,而家有線話考慮下,如果有乜事,我惟有尋求日本領事館協助。」另外,嘉賓顏福偉對於富二代唱歌犯眾憎,他說:「非常認同,我86年出第一隻碟,頭兩隻都冇人理,歌都上唔到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