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貨楊冪

A貨楊冪

前日有消息指一名貌似內地女星楊冪的女子被拍得出入北京隆胸機構,楊冪發言人即作出否認,經查證後,該女子實為有「小楊冪」之稱的內地模特兒黎丹。黎丹昨日承認隆胸,由A Cup升至E Cup,更公開手術照片,她豪語指不少女星都曾幫襯整形中心,但卻不敢承認:「2009年時,經紀人說我長得像楊冪,建議我參加模仿騷,現在我想通過豐胸變得更加像她!」



黎丹除公開坦認「僭建」外,更大爆娛樂圈的「潛規則」,她透露曾被廣告導演邀上房:「有導演發訊息給我,說『黎小姐,晚上有時間到我房間坐坐,聊一下』,更暗示若我接受『潛規則』便有固定工作給我。」黎丹因未有接受「潛規則」而令工作泡湯,該導演後來更直接對她說:「估計你太小了,不懂這行規矩,這是屬於行內很正常的事。」

而楊冪工作室昨日發聲明,指有關出入整形機構之不實報道,經查證後發現是一次刻意安排的惡性炒作,工作室已請律師介入,發言人又指楊冪心情未受影響。對於隆胸事件被指是炒作,黎丹經理人陳先生聲言並非事實,又指黎丹很喜歡楊冪,不會希望傷害她。他昨晚更向傳媒透露黎丹微博收到生命威脅短訊,暫未決定會否報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