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法拉利 F12berlinetta

史上最快 法拉利F12berlinetta北京車展將亮相
中國車迷有眼福了,法拉利歷史上最快的跑車F12berlinetta將在4月開幕的北京車展中完成亞洲首演。除此之外,官方還將展示新一代“個性化定制”服務。


▲圖:最快法拉利 F12berlinetta

全鋁制框架打造的車身,加上12種不同材料的合金材料讓F12berlinetta重量僅有1525kg,前後配重比為46:54。而外觀中所運用的空氣套件在200km/h時下壓力可達到了123kg,要知道這比經典跑車599提高了76%,同時風阻也僅為0.299Cd。

動力方面,F12berlinetta搭載的是排量為6262cc的自然吸氣式V12發動機。最大功率740馬力,峰值扭矩高達690N·m。配合F1雙離合器變速箱,該車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3.1秒,而0-200km/h僅需8.5秒。


▲圖:最快法拉利 F12berlinetta

法拉利將對外展示新一代“個性化定制”服務

除F12berlinetta亞洲首演之外,法拉利還將對外展示新一代“個性化定制”服務,不過目前還沒有更多有關這項服務的資訊。

法拉利F12berlinetta亮相後,預計不久便會引入國內銷售,出色的性能表現下,相信新車的價格也會不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