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指甲油

最貴指甲油

美國洛杉磯一個珠寶品牌推出號稱全球最貴的指甲油,內含二百六十七卡黑鑽,每瓶售價高達二十五萬美元(約一百九十五萬港元)。黑鑽指甲油限量生產一瓶,該品牌稍後將推出平價版,每瓶均含有一顆黑鑽,標價約一百九十港元。


珠寶品牌Azature推出號稱「全世界最昂貴的指甲油」,成分含有267克拉的黑鑽石,1瓶售價高達25萬美元。

  流行品牌Models Own在2年前,推出1款名稱為「淘金潮」(Gold Rush)的金黃色指甲油,要價13萬美元,並宣稱是「全世界最昂貴的指甲油」,受到媒體矚目。

  這款指甲油內含約14克拉的鑽石粉末,手工打造的瓶子含有將近4盎司黃金,並鑲著1,118顆碎鑽。

  如今珠寶品牌Azature更上一層樓,推出售價25萬美元的黑鑽石指甲油,指甲油內含有276克拉的黑鑽石,堪稱「全世界最昂貴的指甲油」。

  Azature同時宣布,這款指甲油的平價版,這個月起將在百貨公司銷售,零售價格每瓶25美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