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

具荷拉

Kara新歌《潘朵拉》具荷拉預告片驚艷性感搖滾風


韓國女子天團Kara成員具荷拉的新歌個人預告片日前公開。

繼13日公開老么姜智英的個人預告片後,具荷拉的預告片也透過Naver公開。短短19秒的視頻中,具荷拉驚艷的蛻變讓粉絲感歎不已。她身穿高腰緊身長褲,白色露腰無袖T恤,配上華麗項鏈和水鑽耳釘、手鐲,打造出性感亮麗的造型。在妝容上,具荷拉以濃艷的煙熏妝和玫瑰紅唇膏突出了性感的搖滾風,高高束起的長髮和齊劉海更是氣場強大。

網友們看了預告片後紛紛表示,「具荷拉剪劉海了」,「腰一手就能挽住」,「太震撼了,具荷拉真性感」。

Kara的新歌《潘朵拉》將於22日正式公開。

圖片來源:預告片截圖


14日下午,DSP MEDIA方面透過各大線上網站公開了KARA的新歌「Pandora」的第二個具荷拉版預告視頻。


總長約19秒的預告視頻中,具荷拉身著緊身褲,搭配吊帶衫上衣,以馬尾辮髮型登場,盡顯性感魅力。


特別是具荷拉化著濃烈的煙熏妝,配合歌曲強烈的節奏和電子音,呈現出絢爛的wave和舞蹈,愈發成熟的美貌牢牢抓住粉絲們的視線。


另外,在預告視頻公開後,具荷拉透過自己的特推留言到「第二個具荷拉的潘朵拉箱子打開啦!好奇吧?」並公開了一張自己的背面照,大大增加了眾人的期待值。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終於女王即將回歸」,「具荷拉變得好性感!」「只看背面也被深深吸引」等。


KARA從15日開始,還將依次公開奎利,妮可,韓昇延的Pandora預告視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