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榴彈炸魚

俄羅斯兩名男子為捕魚險送命,他們把手榴彈擲入水中炸魚,怎料手榴彈提早爆炸,兩人被震倒艇上,幸好有驚無險。網上片段可見兩人駕駛充氣艇出海,一人把手榴彈擲出時,手榴彈在剛觸到水面時便爆炸,激起大量水花,他們被爆炸的衝力震倒跌在艇上,工具亦飛落水中,幸而他們一會兒便站起來,看來並沒受傷。

兩名男子准備把手榴彈扔到水裡
  中新網8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俄羅斯兩名男子日前乘坐小艇捕魚,不同於一般的捕魚方法,他們打算先用手榴彈把魚炸死,然後捕捉。沒想到手榴彈在船側爆炸,不僅沒炸到魚,反將這兩名男子炸得頭昏眼花,幸無生命危險。
  據視頻顯示,這兩名男子站在小艇上,其中一名男子准備將手榴彈扔向水中。但本該在水下爆炸的手榴彈剛一接觸水面便在船側炸開,産生了巨大的煙霧和水花。這兩名男子被手榴彈掀起的氣浪震得東倒西歪,船上一些設備也掉入水中。
  萬幸的是,手榴彈並未對小艇和這兩名男子造成傷害。這兩名男子過了一會才在小艇上站起身,駕船離開。附近船只上的攝像機拍下了這段視頻。
  這段視頻在網上已經有超過10萬人次點擊觀看,人們紛紛批評這兩名男子忽視人身安全的愚蠢行為,但也對他們的遭遇表示“同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