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指數

變臉指數


黃婉曼(Icy)昨日出席「Yahoo!體育:備戰倫敦」開幕禮,Icy早前被指「變臉」,她解釋是日日按摩臉部才會變尖,更即場示範,「我出門口時搽Cream,然後在的士去按面,又會敷眼膜。」
黃婉曼自爆變臉秘訣

  Icy話細個時好怕跑步,不過近日卻靠跑步成功減肥:「我喜歡邊跑步邊聽歌,可以思考人生和懺悔。」問她期間有何領會?她說:「做藝人好似參加鐵人賽般,要面對公眾和記者的監督,與以前做記者大不同,所以要有鐵人的意志,要捱過這一關。」問到面對整容傳聞是否也是一關?她說:「都會口架!我都諗過不做幕前,不過有前輩說這些是必經階段,現在自己EQ也高了。」
變臉指數 原文: 黃婉曼自爆變臉秘訣



變臉指數 黃婉曼和傅穎分別被指整容,連鄧麗欣日前說看相片說明才認得出她,傅穎表示每次轉形象都被指整容,黐了多年雙眼皮膠紙大家又覺得是整容,她已不介意及沒所謂。而黃婉曼則赴歐一個月後尖面回歸,成為膠面女神。



圖:變臉指數
黃婉曼的下巴離奇變尖,又多了個間尺鼻。

赴歐一個月唔同晒樣 黃婉曼尖面回歸

(截錄)舌戰慾照事件後首度復工的連詩雅,昨日聯同黃婉曼及李克勤等,到觀塘出席now芒果台的《操控音樂》記者會。


任活動司儀的黃婉曼被發現忽然變臉,下巴尖兼鼻如間尺筆挺,她笑笑口否認整容:「乜個鼻好高咩?呢啲全靠化妝師功勞,我問過醫生都話唔使整(鼻)。由讀大學到家,我成日推面。」問怎樣可以推尖面型?她說:「我有去美容院做機,之前去咗歐洲一個月,有時差又成日餓住個肚瞓覺,所以瘦得快。」






原文: 爽報 赴歐一個月唔同晒樣 黃婉曼尖面回歸
http://www.sharpdaily.hk/article/entertain/20120604/97197/

(轉)傅穎( Theresa)和黃婉曼近日分別被指整容,昨日二人在黃埔出席活動,對於死敵鄧麗欣日前說看相片說明才認得出她, Theresa即連聲說:「我唔相信佢咁講,不過我都好耐冇見佢。」 Theresa是否認得變靚的鄧麗欣?她說:「點會唔認得,個個靚咗咪好囉。」 Theresa表示每次轉形象都被指整容,黐了多年雙眼皮膠紙大家又覺得是整容,她已不介意及沒所謂。

黃婉曼在書展後會推出美容書,問她會否談及其下巴變尖?她即避談指會介紹瘦面療程,更說自己都有做過。問她是否借出書來澄清自己的蛻變非整容?她只說不反對人家整容。有否在面上整容打針?黃婉曼被追問了四次都不答,只說:「家 OK啦,之前破傷風針就有打過。」

原文: 蘋果日報 黃婉曼、 Theresa鬥膠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20717/16520031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