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何傲芝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月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無線藝員蕭正楠(Edwin)與主持何傲芝一直不肯承認戀情,有指因為曾任馬主的何父尚未接受蕭正楠,前天(4月1日)“蕭芝”兩人現身沙田馬場,膽敢在父親的“主場”親密自拍,但發現記者后立刻分開,向左走向右走,極力保護戀情。

  終於在無線熬出頭的蕭正楠與何傲芝拍拖兩年多,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早前兩人一起出席黃長興[微博]婚宴,雖說只是“好朋友”,但關係早是圈中公開的秘密。有報導指何父對千金愛護備至,希望女兒嫁得好,與蕭正楠則交流不多,好像對他的成就不夠滿意,令兩人關係出現暗湧。事業最近有起色的蕭正楠月前豪花超過400萬元港幣置業,但要討“未來岳父”歡心,相信仍要繼續努力。

  場內親密玩自拍

  前天(4月1日)下午蕭正楠、何傲芝與妹妹何傲兒[微博],以及李思捷[微博]、高鈞賢等幾位圈中人現身沙田馬場支持馬主好友,戴着墨鏡的蕭正楠及何傲芝在沙圈時表現親密,拿着手機自拍,其后返回大堂時發現記者,何傲芝立刻以“光速”向左閃,拋下男友與何傲兒等,蕭正楠則縮到最后向右走,兜了一個大圈才會合衆人,仍不肯大方合照公開兩人關係。

  蕭正楠大贊何父

  事后兩人分別接受電話訪問,問何以如此避忌?蕭正楠說:“可能之前有新聞,她(何傲芝)有些避忌。(不見何父?)我不知道,要問他們,可能他最近忙。(入場支持何父?)不是,我有朋友有馬出場,所以約一起捧場,我自己很少入馬場,她們兩姐妹多些。(報導對你們有影響?)本來無一物,算啦。”但他不忘賣口乖,稱讚何父為人很好,有指點他關於馬匹的知識,從對方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而何傲芝卻透露前天(4月1日)父親也在場,但因各自有朋友而沒有見面:“大家在不同的位置,所以沒有刻意見面。(爸爸不喜歡你們交往?)不是,不要這麼講,一向給很大自由度我們兩姐妹,不過問私事。(想你嫁個有錢人?)他不是這樣的人,我19歲已經涉足馬圈,要認識也不用等到現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