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鋼管舞


傳郭富城開心玩通宵 苟芸慧曾跳鋼管舞

據台灣媒體報導,郭富城[微博](城城)與熊黛林[微博](Lynn)抵不過七年之癢,47歲的他和32歲的她戀情告吹。他被傳劈腿29歲台灣原住民混血妞苟芸慧,苟芸慧曾為香港劇跳鋼管舞,發騷演出獲好評。郭富城日前公開護她,熊黛林昨天(4月19日)已抵達韓國血拚散心,郭富城前晚(4月19日)則愜意通宵打牌。

去年10月,郭富城欽點苟芸慧合拍廣告演情侶,工作人員透露:「苟姑娘(苟芸慧)嗲功(撒嬌)很厲害,拍了一個小時就交換電話。」兩人隨即擦出愛火,背著熊黛林交往了5個月。苟芸慧是韓國、日本、荷蘭和台灣原住民的混血兒,在台灣長大,後來去了加拿大讀大學。她在2008年和2009年分別在香港、加拿大獲選美冠軍,后在香港演藝圈發展。
郭富城開心玩通宵

曾在國外留學的苟芸慧,作風洋派外向,對激情戲駕輕就熟,不斷對男方猛放電,還主動為他寬衣解帶。她最近在港劇《仁心解碼II》也有跳鋼管舞的火辣演出,只見她微露酥胸,該畫面曝光后廣受好評,也遭網友諷刺「難怪郭富城都轉態」。
但近來苟芸慧被傳介入「郭熊戀」后,作風突然180度大轉變,改以可憐姿態面對媒體。每當被逼問與郭富城的關係,她都哭訴喊冤,力甩小三罪名。猛打悲情牌的她,還讓郭富城心疼維護:「很慘喔。」

情緒跌到谷底的熊黛林,昨晚(4月19日)已飛往韓國。而郭富城卻過得逍遙自在,前晚(4月17日)出現在灣仔,疑似前往麻將會館玩通宵,心情愉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