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聰超雲分手


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雲一向戀愛大過天,兩年前不理外間負面批評,戀上比自己年長12年的無線藝員陳山聰。為令世人掉眼鏡,她與陳山聰努力維繫感情,經常出雙入對,十分恩愛。不過近日傳出兩人戀情告急,何超雲除了在社交網暗示分手,還逃到英國找妹妹何超蓮療情傷。據知,陳山聰盡最大努力輓救戀情,不知兩人最終能否打破宿命?

  賭王與三太陳婉珍的長女何超雲兩年多前與陳山聰撻着,這段女尊男卑的戀情一直沒被看好,但兩人相戀以來有影皆雙,陳山聰還不惜退出幕前,專心當好男友。熱戀期間,“雲山”毫不吝嗇展現恩愛,經常在社交網上載游山玩水溫馨照片,還經常隔空打情駡俏,兩人還經常傳出婚訊,甚至當初極力反對的三太,后期也態度軟化,指不會反對女兒結婚。陳山聰也經常出席何家聚會,“賭王女婿”地位看上去穩如泰山。

  “彼此上了一課”


  “明明綠燈轉眼變成紅燈!”當大家以為山聰守得“雲”開見月明時,卻傳出兩人情變消息。去年底,《好報》率先披露“雲山”吵架,瞬間陷入冷戰期,從前在網上隔空傳情的片段已不復再,兩人也很少黏在一起現身。日前三太任職東華主席活動,何超雲罕有露面,被記者問為何這麼久沒見兩人一起?何超雲只冷淡響應,當晚她還上載以回形針折成的心形,並寫道:“Love=Money”。之前,她還上載一段英文貼文“Some 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as Blessing!!Others come in your life AS LESSONS!!(一些人進入你的生命是一種保佑,一些人進入你的生命就令彼此上了一課)”分手之說疑似真。

  前天(4月3日),何超雲再上載抱着愛犬小吉的相片,並語帶雙關地說:“我們要分開了!”據知兩人這次並非耍花槍,而是面臨分手邊緣。何超雲前天(4月3日)已與朋友出發歐洲療情,首站會到英國探望弟弟何猷啓及妹妹何超蓮。其實兩人相戀期間一直備受壓力,熱戀期“雲山”曾秘密拍攝結婚照,結婚消息也屢傳不停,無奈兩人背景懸殊,在種種分歧累積下,終令“雲山”各自愈走愈遠。
  態度反常不作澄清
  記者昨天(4月4日)以WhatsApp向何超雲求證分手一事,何超雲兩次表示“不回應”,跟以往每逢有負面報導立刻作澄清的態度迥異,明顯反常。據知,陳山聰對情變一事向朋友矢口否認,現在他正出盡全力輓救戀情,但何超雲卻顯得三心二意,未判“死刑”。“雲山”結局如何?暫時未知。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