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交警徐浩





上周末,微博突然流傳著一張圖片,「太子灣公園,杭州最帥的交警出沒,你見過嗎?」這位被讚為「最帥交警」的花美男名叫徐浩,長得像在電視劇《步步驚心》飾演十四阿哥一角的林更新,也有人表示黃曉明曾演過交警,不知是否以徐為原型?而他本人笑起來嘴巴會不自覺歪一邊(如下圖),有點痞痞壞壞的感覺,又跟陳冠希有幾分神似。


徐浩1990年出生於千島湖,巨蟹座、血型A、身高185公分、體重78公斤,2011年底加入杭州交警機動大隊特勤隊至今。他接受《錢江晚報》時表示,自己長得「還行」,但應該還不至於讓大家追捧。

雖然長得很帥,但徐浩說自己工作時認真,不會注意別人對他的態度,而且他的表情嚴肅,除了問路外,不太有人敢搭訕,唯一一次跟陌生人合照,是碰到2名男學生強烈要求,他不知道怎麼應變只好答應。


目前單身的徐浩,過往只有一次戀愛經驗,他說自己目前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上,暫時不去多想感情;但他仍透露,理想對象長相順眼極可,不過身高至少要160公分,還得能言善道、心地善良、孝順父母:而被他列為拒絕往來戶的,則是黏人的女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