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務員

狗務員

又有內地惡客「發爛渣」,大大聲鬧女船員係狗!網民「hui susan」在YouTube公開短片,指日前一艘澳門返港的飛翼船上,有女船務員要求一名內地惡客將BB車放好,不要阻塞通道,但該內地惡客卻聲稱見人人都將BB車放在通道上。

女船員於是邀請該內地惡客齊齊船頭行到船尾,都不見有人阻塞通道,內地惡客惱羞成怒,隨即發爛渣,要求女船員拿出條文,大大聲說:「說普通話的人不是那麼好整(欺負)!」、「有法律就拿條款來,不是你解釋法律,你不是法官!」

女船員全程保持斯文低聲回應指,乘客應該將BB車放在行李存放位置,但內地惡客繼續發惡,更鬧女船員是「狗務員」,以下雙方對話:

女船員:「先生請你說話尊重一點。」

內地男:「我就是不尊重你,公開講不尊重你,你是什麼東西?」

女船員:「不尊重我可以,不要不尊重你自己。」

內地男:「我可以不要尊重我自己,怎麼樣?少來這一套!說普通話的不是好欺負的!香港人好欺負,我早就知道啦!」

乘客齊撐女船員

女船員一直斯文有禮,內地男惡客卻越鬧越侮辱,其他乘客終於忍不住幫口,有人叫男惡客「返大陸啦你」,但男惡客仍不示弱,走向正在拍片的乘客,聲稱要維護「肖像權」,結果引來更多乘客起哄,有人叫「走啦你」,有人要求職員「報警」。

被鬧係狗務員的女職員仍然保持笑容,勸籲其他乘客不要激動,表示「我哋會處理」,而內地惡客見大批乘客人多勢眾,原本大大聲的他隨即收口「逃回」座位。

網民點睇:
mk lee:「條陸喱得把死人聲!港人一齊出聲佢就喪家狗咁走。」
TAK WING LO:「滚回去種田吧!香港是很危險的,不適合你。」
Crixus YUEN:「姐姐EQ高,我睇完都燥X咗。」
Ronly Lam:「垃圾真係垃圾,無X得救,正評是比女職員的。」
anaconstantino104:「乘客們齊心鬧佢好野!」



內地惡客對着女職員狂鬧「我就是不尊重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