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師范嫚紜

甫獲2009世運會武術銀牌並贏得「太極美少女」之稱的范嫚紜,從小到大拿下的武術獎牌無數,本月1日起她悄悄返回母校—平鎮高中擔任實習老師,她說:「拿牌的風光只是一時,現今只求好好把握時間K書,以便早日取得合格教師資格。」


23歲的范嫚紜,目前是台灣體育大學研究所學生,當世運會透過電視進行國內外轉播,因為打起太極拳輕靈優雅,剛柔並濟,外型優又像古典美女、又像武功高強的俠女,短短幾天,讓她成了媒體寵兒,也是全國知名人物。

謝清華基於惜才,對范嫚紜是「比自己的女兒還疼」,經常張羅經費帶她比賽,雖然她的比賽成績一次比一次好,但遇到訓練瓶頸以及近2年受傷時,謝清華都得充當心靈導師,兩人情同父女,在桃園武壇傳為佳話。

昨天當「超人氣」的范嫚紜,獲邀在桃園縣縣長盃武術錦標賽表演,果然吸引全場爆滿「粉絲」圍觀,雖然練武過程相當辛苦,她仍不忘鼓勵小選手找回當初習武的興趣和感動,只要穩紮穩打,只要努力,將來有機會一定可以跟她一樣躍上國際「武」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