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空姐

北韓唯一一家航空公司「高麗航空」,空姐的制服全面改版,以前的老氣大紅色西裝,現在變成合身深藍色套裝,連裙子長度也改到膝蓋以上,整體造型看起來很時尚,據傳這次的制服改造,是因為金正恩7月視察機場時,下令要提升高麗航空的品質和形象,讓國家航空空姐更亮麗地飛上青天。


北韓高麗航空公司近日發動宣傳攻勢,公布俄羅斯製客機「伊留辛18 (Ilyushin18) 」的內部影音。這是北韓官方航空公司第一次自己主動拍攝影片並PO網,找來最美空姐講解緊急逃生要領,身上的空姐制服也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合身的深藍色套裝,短裙露出腿部線條,展現出女性優雅的氣質,北韓高麗航空的新制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北韓空姐:「你好。」

以前的高麗航空空姐,穿的是招牌的大紅色制服,一板一眼的西裝外套,加上長度到膝蓋的裙子,給人嚴肅老氣的印象,這次的顏色造型大改版,據傳是因為今年7月,金正恩視察平壤機場,希望能夠提升北韓唯一一家航空公司的形象,一聲令下,要讓空服員改頭換面。

仔細看,現在空姐頭上的帽子上有著金色圖案,領口較低,露出頸部線條,衣服也有銀色的鑲邊,左右兩邊別上小徽章,和以前傳統的紅色西裝比一比,現在更精緻也更時尚。


其實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過去就曾經多次穿著膝上短裙亮相,露出修長的小腿,穿著打扮很時髦,現在空姐的裙子也跟著變短,制服全面大改造,北韓逐漸解除對短裙的限制,讓女性更跟得上時代潮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