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yu想自殺



擁有32D嫩奶的香港女模Ar Yu(曾寶玲)日前到尖沙咀工作,全身上下只包著粉紅色、白色浴巾,抱著荷蘭藝術家設計的黃色充氣巨鴨,替出版社拍照,沒想到就在她搔首弄姿時,竟然露出淺褐色乳暈,嚇壞當時在場的民眾,露點照隨即在網路瘋傳被網友狂批,6日傳出她為此壓力過大,想鬧自殺。

Ar Yu2日受雜誌邀請,前往尖沙嘴碼頭旁的海港城廣場與「黃色鴨仔」模型拍照,她解釋因拍攝太投入,雙手玩起泡泡,才沒發現身上的浴巾滑下,走光露出乳暈。曾寶玲經紀人解釋:「Ar Yu有穿了小可愛打底,只是毛巾太重,小可愛一起滑下來才走光,Ar Yu知道後還大哭。」



而此次走光事件對她影響太大,也為Ar Yu帶來莫大的壓力,還為此痛哭,4日她終於踏出家門,和好友到鑽石山閒逛,一心想紓解心情,不料越逛越辛苦!戴上帽子的Ar Yu連日來失眠也沒有胃口,身材明顯消瘦。

好友先帶Ar Yu到餐廳打算吃頓好的,沒想到經過燒臘店時,好友竟然不怕死地指著燒鴨,提議要吃,對「鴨陰影」未解除的Ar Yu嚇得歪臉,最後兩人只買檸檬茶一起喝,並坐在一角閒談,期間兩人拿出手機上網,不知道是否看到網友的抨擊,Ar Yu突然爆哭,邊落淚邊向好友傾訴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