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示愛

周星馳示愛

星爺終於鼓起勇氣向舒淇表白了,可惜遭遇女方拒絶!
  昨日,周星馳在其執導的魔幻喜劇巨制《西游降魔篇》的北京首映式上,現場大膽向舒淇示愛問:“你就說我還有沒有機會?”沒想到心直口快的舒姑娘卻說:“我沒空。”而面對星爺膽怯地稱“不敢打擾”,舒淇也立即回禮道:“對,我們互不打擾。”

  第一次表白舒淇是我最喜愛的,她最漂亮最性感
  發布會現場,星爺為了舒淇可謂是“豁出去”了,還與舒淇“對嘴”演唱了《一生所愛》。被問及這次選舒淇做女主角是不是有點小私心,星爺大方地承認說:“當然是私心,非得要我最喜愛的,才會選。不可能選不喜歡的。”

  能夠讓舒淇出演《西游降魔篇》,周星馳稱是自己最驕傲的地方,“我對演員還是有很強的感覺。舒小姐有多好,不用我來說,當然我是很緊張,舒小姐經常跟大導演合作,能看上我嗎?剛好舒小姐那時候悲劇演得太多了,想找個喜劇,她就問我,你這個電影裡有沒有哭的戲?我說沒有。雖然裏面有,但是我不敢跟她說。”至於自己對舒淇的感覺,星爺大方表示:“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個最漂亮的女生,最性感。但是,我還是感覺到舒小姐在這個漂亮背后有她硬的一面,還有,她是很溫柔的表面,裏面也有一個很強、敢愛敢恨的那種氣質,所以跟我的故事合在一起,她就是完美的那個。假如沒有她,這個故事拍不成。”


  第二次表白我有沒有機會追求你?有還是沒有?
  星爺坦言看到舒淇在片中伴隨着歌聲在月光下跳舞的鏡頭,簡直“大吃一驚”。被問及有沒有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時,星爺直言在片場每一天都在向舒淇表達想法,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絶。“舒小姐聽得也有些煩了,是吧?其實舒小姐是不想太煩的那種人,我也知道她這些年很忙,也有很多朋友,也不敢太去打擾她,還是等舒小姐沒有那麼忙的時候,我再去表達我對舒小姐的那種愛慕吧”。

  隨后,舒淇被記者逼問星爺有沒有機會(追求她),她笑稱:“他其實是非常好的人,而且各方面,包括創作,還有他的想法,都超越我們一般人,我對他真的是十分的佩服跟敬仰,真的。”一旁的星爺直言:“你沒回答那個問題,她(指記者)問的問題是我有沒有機會,你就直接說吧,到底是有還是沒有?”舒淇有些羞澀地笑說:“應該是我問‘我有機會嗎’,當我有空的時候,有很多時間的時候……”,星爺無奈地說:“我就怕你一直都沒空啊!”舒淇於是順着他的話,禮貌地回了一句:“那我會讓自己一直都沒空。”聽了她的回答,星爺略帶黯然地說:“那我知道了。”

  第三次表白舒小姐對感情的看法讓我非常感動
  《西游降魔篇》的宣傳詞“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被指是星爺對待感情的看法有所改變,被問及如何看待這句話時,舒淇稱:“我覺得兩個在一起的人很幸福,會覺得一萬年太短,就會想要每天在一起。但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話,我覺得想要就趁現在。就是兩個不敢表白的人,應該要主動表白,因為那一秒都會覺得是很久的。”


  雖然表白遭遇拒絶,但星爺還是笑稱:“我覺得舒小姐對感情的看法讓我非常感動,我們對感情的看法是相通的。”記者又追問舒淇“星爺說不敢去打擾你”,舒淇也含蓄地回應:“其實我也不敢去打擾他。對,我們之間都不敢彼此打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