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詩黑絲

台港咪神聖誕前夕火併遊戲展!香港代表「宅男女神」高海寧怕凍改玩長腿黑絲誘惑,萬料不到被台灣過江雙龍「網絡女神」安小蕎及「Cosplay女神」DenKa以「4加4事業線」雙人夾擊,輸「凸」的高海寧笑言因抱恙讓賽,提早讓「咪咪」過聖誕!


新一代「宅男女神」高海寧(高Ling)與陳美詩昨日到灣仔會展出席亞洲遊戲展,為《PlayStation Girl選舉》擔任評判,聖誕前夕力撼台灣幫「網絡女神」安小蕎及「Cosplay女神」DenKa!自稱抱恙的高Ling收起34D「咪咪」放聖誕假,封胸上陣改玩黑絲誘惑,5吋超高跟鞋配短裙晒長腿,鶴立雞群以「高」取勝。陳美詩則身穿連身白色裙騷玉腿,但面對「波濤胸湧」的過江雙龍安小蕎及DenKa「雙線夾擊」,即時相形見絀!


擁有34D魔鬼上圍的安小蕎以人氣漫畫《One Piece》(海賊王)的「女帝」性感造型參賽,超Deep V火紅戰衣盡騷4吋事業線,露腰之餘再高衩開到上腰勁騷大腿,性感程度可謂冠絕全場!雖然比賽中最終仍輸給本地薑趙研只獲亞軍,但她仍無損心情,風騷地表示輸得心服口服,想必皆因已贏盡「峰」頭!至於季軍則由有「大埔LuLu」之稱的董嘉儀奪得。

另一台灣「網絡女神」DenKa為「Big」盡32F事業線,險些連Nude Bra亦一併擠出!以遊戲《真.三國無雙》的「王元姬」造型登場擔任嘉賓的她晒雙峰雙肩,還即場向高Ling及陳美詩教路擺出可愛及高傲姿勢,對一班香港「宅男」心臟作直線抽擊!

約阿爸食飯過聖誕

密實輸「凸」的高Ling與陳美詩面對「胸前盛放」的台灣幫,兩人均指因抱恙怕凍而鳴金收「峰」,高Ling說:「尋日喺海灘開工有少少凍親。(黑絲誘惑?)唔係,係天氣凍先咁着。」自言近日腸胃不適的陳美詩還暗指對方未算「胸」猛:「我平時見慣啲好嘢,呢啲算好溫和啦!」高Ling亦「加把口」笑說:「可能就我哋Level啦!我估佢哋好多高難度Pose都冇擺。」

另外,過往聖誕都會瘋狂吸金的高Ling,慶幸今日將有「平安」假期,她說:「聖誕希望同屋企人一齊過,自從Daddy生日之後都冇再同佢食過飯,希望聽日(今日)可以啦!」而曾收巴西龜作聖誕禮物的陳美詩則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送動物作禮物:「隻巴西龜兩個禮拜就死咗!好傷心,希望大家唔好再送生物做禮物,尊重生命。」

BARCODETEC | ZEBRA | CAB | TSC | GODEX | POS | SCANER | TAG | RIBBON | LABEL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