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拳擊正妹Khả Ngân



在紅翻國外網路的一位越南拳擊正妹(Khả Ngân, Ngân Sushi),而她爆紅有三個原因~第一:她很漂亮、第二:她打拳擊?、第三:她才15歲...

一位笑容就擊倒對手的越南拳擊正妹照在網路上瘋傳,這位16歲的越南拳擊正妹「Khả Ngân」黎顏擁有天使般的笑容,同時也是位臥蠶正妹,她所拍攝的照片,招牌就是能夠迷倒眾生的微笑,有不少PTT鄉民看後紛紛表示戀愛惹,還有人不敢相信這真的是越南女生,更
有鄉民大呼:融化了!本月最正就給她了...



本名:Trần Thị Kim Ngân
外號:Khả Ngân, Ngân Sushi
出生日期:1997/31/07
學生:升高中
興趣愛好:吃壽司
體育運動員:舞蹈、拳擊、瑜伽、現代舞蹈


越南臉書最有名的正妹,莫過於是年僅16歲的Khả Ngân,光是臉書粉絲就高達51.3萬人,台灣PPT表特板2012年也曾貼她正到爆表的笑容照,近來又有媒體報導,再度引發熱烈迴響。特別的是,她不只擁有清新甜美的臉蛋,還是「越南拳擊正妹」,有網友誇張地說「被她揍也甘願啦!」



997年7月出生的她相當愛運動,除了涉獵拳擊外,還學習瑜伽、舞蹈,她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傳許多拳擊、熱舞的影片,充分展現對運動的熱情。Khả Ngân的臥蠶及迷死人的笑容,讓男粉絲看了也忍不住大讚「超可愛」、「淡妝自然是我的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