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孩無臉照

日本女孩在這世紀,幾乎可以說是東方「時尚教主」,常可引起韓國、台灣、中國女孩仿效。只是有時日本女孩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有時似乎也讓人費解,特別像是近來興起的「半臉妝照」,已經進化到無厘頭的「無臉照」了。


根據中國《游民星空》網站報導,日本有一群「非主流」女孩,近來流行的拍照方式,竟是拍照時,刻意低頭不看鏡頭,只要露出臉來「就遜掉了」。報導還搞笑的形容「看来這些非主流女神已經不能滿足於簡單的髮型,她們要讓自己的髮型成為照片的焦點,讓自己的臉完全隱藏在自己,最引以為豪的髮型之下。」

果然,照片中的日本女孩,個個頂著誇張蓬鬆,顏色鮮豔到不可思議的髮型和髮色,只露出半張臉,甚至是完全看不到臉。並伸出2隻可比擬清宮嬪妃的長指甲,擺出Ya的手勢,讓人還勉強知道,她們其實是要入鏡,並不是要迴避鏡頭拍攝。



對於如此怪異的「奇葩拍照姿勢」,中國網友紛紛留言批評「怎麼一個個都像歡場女子被抓的樣子」,其他網友紛紛推文「中肯」、「形容入神」。只是部分中國少女也喜歡盲目模仿日本女孩,想必不久將來,這樣的「奇葩照」,可能還會有不少。


最近又有位名叫朴恩地(박은지)的無臉奶妹的性感照被流出來,據網友透漏,她的性感照原本只有登在韓國成人網站Soranet裡,卻遭到駭客入侵導致性感照外流,

會稱她為無臉奶妹,顧名思義就是她只露奶不露臉,讓男網友們對她的長相好奇心大大提升,好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