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鼓手羅小白

是誰在打鼓?好正喔!在民眾的驚呼聲中,台灣台中市民廣場傳來陣陣悅耳的鼓聲,仔細一看鼓手居然是一位超可愛的正妹。

原來表演者是街頭藝人羅小白(羅仕茹),年紀輕輕的她已經取得許多縣市的街頭藝人資格,去年開始在台灣各地都有她精彩的演出,近日都在台中市民廣場與宜蘭羅東夜市輪流演出,體型嬌小的她只要一拿起鼓棒立刻吸引眾人目光,專業架式十足,網路上累積不少知名度與粉絲,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直呼「超讚,太正了!」。



報考台北市街頭藝人執照時,羅小白除秀鼓技,還突然來了一段她真正的本行:舞蹈,評審委員根本不用看到最後,就毫無懸念的發給她執照。除了台北市,羅小白還擁有包括高雄等縣市的街頭藝人執照,從去年開始在台中市民廣場與宜蘭羅東夜市輪流演出,如果有緣相遇,請別吝嗇給她掌聲。

現年19歲的羅小白,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專長是舞蹈及爵士鼓。


今年春節期間在台中市民廣場有個酷酷的打鼓正妹從早到晚演出,吸引許多走春遊客的注意;她叫羅小白,原本就是頗有名氣的街頭表演者,不但一手爵士鼓打得好,還融合在台藝大主修的舞蹈,目前她在全台許多縣市都有演出執照。






這名戴著墨鏡、綁著馬尾的打鼓酷妹很搶眼,她一邊隨著音樂節奏擺動,但每個鼓點卻又精準地敲在節拍上,不只《江南style》被她打得節奏分明,本土high歌更是熱血沸騰。

打鼓酷妹春節期間在台中市民廣場從早到晚演出,吸引不少走春遊客駐足,紛紛詢問她到底是誰?這名正妹叫羅小白,就讀台藝大舞蹈系,已經是個頗有名氣的街頭表演者,在臉書擁有1萬8千多名粉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