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男神顧又銘

「亞洲男神」顧又銘全裸拍寫真集,但以三點不露尺度展現出陽光健康風情,精壯身材魅力襲捲全台,來台不到十天已有熱情粉絲跟著他跑透透。憶及拍攝過程,顧又銘直呼辛苦,「尤其當身體碰到石頭地或是草地時,好難受!」


顧又銘來自大陸北京,奪下健身大賽冠軍出身,加上曾任王菲、周迅等藝人的健身教練,人氣扶搖直上,男女通殺。近日顧又銘來台宣傳個人寫真集《尋找阿基里斯》,表示為保持完美體態,只要沒工作就是晚上10點睡覺、7點起床,且天天健身2小時不吃油炸食物,被友人虧:「魔鬼的生活。」


他首次拍寫真,拍攝時間明明就是冬天,但因畫面要呈現出夏天炙熱感,顧又銘只能裸身在寒風中上工,結果就是得到重感冒。抱病上陣的他還得不斷擺出許多高難度動作,但顧又銘不喊苦盡力做到最好,事後笑說:「我只怕走光。」顧又銘寫真集《尋找阿基里斯》預計8月6日全台開賣。

天池鹿頭怪獸

近日,長白山天池火山監測站的工作人員發現天池水裡有「怪獸」,頭部輪廓模糊似鹿頭。


據《城市晚報》報導,7月27日5時許,長白山天池火山監測站的工作人員武成智和同事一起上山,到長白山北坡天池水邊監測溫泉水溫,取溫泉溢出氣體樣本。
武成智取完樣後,突然看到遠處原本平靜的天池水面上,突然被甚麼東西劃開了一道「V」形水波。在水波最前方,彷彿還有一個「黑點」露出了水面,疾速向前游著。
武成智立即對其拍攝,從拍下的相片看,一張照片上有疑似「水怪」頭部露出水面,模糊的輪廓像小鹿的頭部及脖子露出水面。

天池怪獸眾說紛紜

天池怪獸是長白山自古眾多故事和傳說中最為人津津樂道、廣為流傳的事情。

19世紀初,《長白山志》和《長白山江崗志略》中就已有關於天池怪獸的記載。最早關於天池怪獸的公開報導出現在1980年的《延邊日報》,此後陸續有人聲稱看到過天池怪獸。1981年,一位雜誌社記者用1000毫米的長焦距鏡頭偶然拍到了這個神秘「怪獸」。中國國內各大報紙隨即報導了該消息。
在眾多的目擊報導中,天池怪獸的外貌並不相同。有的說天池怪獸大如水牛,面目猙獰,體形如狗,嘴狀如鴨;有的人說天池怪獸方頂有角,長項多須,長有龍鱗。還有人稱,天池怪獸獸頭像馬,眼大如栗,項長白毛。
「天池怪獸」之謎吸引著無數勇於探索自然奧秘的人們,並與新疆喀納斯湖水怪、英國尼斯湖水怪一樣,成為世界著名的未解之謎。



長白山天池形成至今只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中國最高、最大、最冷的高山湖泊,也是世界上最大、最深的火山口湖。天池湖面海拔2189米,水面面積9.8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04公尺,最深處373公尺。天池年平均氣溫只有-7.3℃,年積雪日達到258天。天池湖水冬季封凍,盛夏季節水溫也只有5℃左右。
在這樣的自然環境下,水中生物一般很難存活。長期以來,很多人認為天池之中沒有生物生存。但現在人們藉助現代儀器,發現天池中有極少量的冷水魚生存。

清大楊于瑤

第七屆台灣小姐由清大正妹奪下后冠!清大經濟系大三學生楊于瑤在日前揭曉的台灣小姐選拔賽中,除了抱回后冠還獲得最佳口才及最上鏡頭獎,曾是游泳校隊及司儀的她,昨天應邀擔任學校清華學堂講座司儀,十月將代表台灣參加全球小姐選拔。

「為一圓媽媽想參加選美比賽的夢想」,楊于瑤今年在媽媽的鼓勵下參加每兩年舉辦一次的第七屆台灣小姐選拔,原本不會走台步的她,在媽媽友人協助下勤練,選拔時靠著平常參與社團的機智和穩健表現,奪下后冠、最上鏡頭及最佳口才獎。

來自高雄市的楊于瑤,不僅外表漂亮、更是有頭腦、會運動的氣質正妹,她從小就喜歡打高爾夫球,入選清大游泳校隊、大二時還是學校五十公尺蛙式第一名,身高一百六十八點五公分的她,更是瑜伽社社長,也會跳爵士舞及現代舞,進清大後就加入學校紫荊小姐司儀的訓練,讓她的台風比一般人更穩健。

范瑋琪旗袍第一美




藝人范瑋琪6日應邀為第24屆金曲獎頒獎,她以一襲薄紗透視設計的高衩旗袍小露性感,若隱若現引人遐想,奪下紅毯第一美驚艷全場。老公陳建州(黑人)7日在三立錄製節目時接受訪問,開心說:「我老婆好正!」喜孜孜心情溢於言表。黑人前晚就在自己的臉書放上老婆范瑋琪側拍照,吸引超過7萬網友關注,黑人大方說:「其實衩可以再開高一點!」
條碼機

對於范瑋琪昨天在頒獎典禮上說:「大家可以叫我范之憾,我是遺珠之憾。」一事,問黑人是否有安慰老婆,黑人表示這真的沒什麼,所以不用安慰!


6日在金曲星光大道上,范瑋琪的典雅旗袍,搭配胸前的薄紗透視設計,平面媒體評為:「紅毯第一美」,讓紅毯不再只是爆乳女星的版面。黑人透露,老婆范范是為了頒發金曲獎才特地從北京返台,8日又要再趕回北京繼續工作,黑人稱讚老婆真的是全力挺金曲!
布標機


最正聲優徐宥利

韓國美女聲優徐宥利,最近火辣登上韓版知名男性雜誌,除了再度COSPLAY扮裝,更大秀爆乳好身材。



今年28歲的徐宥利是韓國職業聲優(聲音演員),曾替多部動畫的韓國版配音。之前受邀為韓版《英雄聯盟LOL》角色配音,廠商的慧眼果真雪亮,看中她本來就很甜美的外型,讓她COSPLAY遊戲中的「九尾狐阿璃」和「風暴女神珍娜」。

徐宥利也大方放送性感魅惑的好身材,扮起女神穿上中空露腰裝,尤其爆乳好身材超吸睛,讓她立刻成為網路熱門搜尋關鍵字。網友也讚嘆,說她無論長相、聲音、身材雄厚的「實力」,不用只賣「聲」,根本就可以出道當藝人!而且她的COSPLAY扮相也不輸給專業的角色扮演玩家。


火辣登上男性雜誌 COSPLAY大秀美波

近來她也不只擔任配音工作,也在韓國綜藝節目《SNL KOREA》中參與演出,不浪費亮眼外型,更積極的進軍演藝圈。

最近她也為韓國版《MAXIM》拍攝雜誌封面,更是以她代言的遊戲角色造型亮相,大秀火辣爆乳身材。

瘦身魔鏡

童話故事《白雪公主》中的魔鏡讓皇後成了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現實中也有魔鏡能讓每個女人變得更加苗條。美國女商人賈絲明發明的“瘦身鏡”,利用凹透鏡原理,令人看起來足足瘦了10磅。賈絲明笑言有了這面鏡子,女性就不用再冒險整容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款“瘦身鏡”售價約116英鎊。賈絲明希望通過一件傳統家居用品,為大家帶去不一樣的觀感,藉以提升自我形象,就好像有人在跟自己說:“你今天很美。”

  據了解,賈絲明曾患上名為軀體變形障礙(由外表缺陷所致的強烈痛苦)的精神性疾病。然而自從發明了“瘦身鏡”后,賈絲明每天都會照鏡子,發現自我形象有所提升,心情便會有所改善。

  有使用者稱,照鏡后不再瘋狂減肥,且更注重均衡飲食和運動,令減肥變得更健康愉快,但也有人批評這個鏡子只是欺騙女性。

簡懿佳 甜心主播

「甜心主播」簡懿佳(佳佳)驚傳告別主播台!2012年她以甜美形象首登緯來體育台播報體育新聞,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炫風,2013年還在PTT所舉辦的「2013最正主播票選」中奪冠,擁有廣大擁護者,這次無預警宣布要離職,讓不少粉絲忍不住淚喊:「不要走!」

簡懿佳28日下午1點多在臉書上傳一張任職期間的工作側寫組圖,PO文宣布離職消息,強調26日週五是近期內最後一次播新聞,坦言自覺尚有不足之處,決定要好好休息充電,目前沒有任何計劃表,只打算趁休息時間多陪伴家人。





她也在文中不斷謝謝外界長久以來的支持及公司栽培,讓粉絲們看到留言心都要碎了,大嘆:「這樣哪裡還有勁看體育新聞!」雖然慰留聲浪不斷,但也有不少人表示支持佳佳的決定,期待能盡快看到她再度登上主播台。

畢業於國體大休閒產業經營學系的簡懿佳,不但擁有清純甜美的長相,還是位有跆拳道黑帶三段的高手,和卓君澤、呂佳宜被封為「緯來3朵花」,當年同時考上緯來和長榮空姐,因喜歡體育而放棄了空姐夢轉投入體育新聞。緯來體育台粉絲團第1次公布佳佳的照片,就有將近1000次的轉發,這次離職的消息公布後短短1小時,就累積了1萬多人按讚,人氣之旺可見一斑。

仙草茶妹


最近台北的饒河夜市肯定很不平靜。先前出現一名身穿粉紅色背心的性感“花生卷冰淇淋妹”,現在網友又瘋狂“神”仙草茶攤的翹臀正妹,白色背心、超短熱褲,一雙修長美腿和S曲線,看得網友都等不及要“怒買10杯消火!”

  有網友25日在PTT社區論壇撰文,求大家幫忙找尋“饒河街賣仙草茶的美眉”,照片中,穿着白色背心的“仙草茶妹”一手托着下巴,一手靠在攤子上,修長美腿和S曲線,讓網友大喊“太sexy了”。


  據了解,“仙草茶妹”游小姐未滿20歲,拍照傳上網純粹是好玩,沒有要和“冰淇淋妹”PK的意思,這幾天有不少客人慕名而來,但她只是工讀生,不便多說,否則老闆會扣薪。

還記得日前在PTT表特版上有網友po出身材超犯規的花生冰淇淋妹嗎?當時已讓饒河街蔚為話題,而25日,再度有鄉民po文,求「神人」 饒河街賣仙草茶的美眉。

仙草茶妹



BARCODE | TEC | ZEBRA | CAB | TSC | GODEX | POS | SCANER | TAG | RIBBON | LABEL | printer barcode |


照片中的正妹穿著火辣熱褲,露出長腿,加上高翹的臀部,有鄉民說,「這太夭壽了吧 怒喝10杯」,還有人說,「可惡 教育不是教我們不可以以貌取人嗎 戀愛惹~~」

之後,有鄉民「人肉」出這名仙草茶妹,並貼出她的臉書連結,這名游姓美眉私底下表示,老闆交待不可以受訪,否則會被扣薪。鄉民則大呼,「饒河正夯,這禮拜不要去饒河了 因為裡面逛的人大概都會是男的..... 」


花生捲冰淇淋妹


睜眼說瞎話 國防布

睜眼說瞎話 國防布







推電車救人




據環球網7月22日報道 當日上午9點15分左右,日本埼玉市南區的JR南浦和站京東北線站臺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事故。


只要大家團結一致,還有什麼推不倒的?日本東京二十二日發生一起乘客合力推電車救人的感人事件。埼玉市JR南浦和站京濱東北線月台當天上午上班尖峰時段,一名三十幾歲的女乘客,下車時突然踩空掉入月台與電車間寬約二十公分的縫隙動彈不得,站務員試圖推開車廂解救,但一節重達三十二噸的車廂文風不動,月台和電車上的乘客見狀立即上前幫忙,四十幾人合力協助該名女子脫困。當該名女子毫髮無傷地爬上月台時,現場爆出熱烈掌聲和歡呼。



據了解,當電車抵達該站後,一名女乘客不知因何原因,雙腿被卡在了電車與站臺的縫隙之間,隨後,電車內以及站臺上的眾多乘客們紛紛協助站臺乘務人員側推電車,最終將被困女性救出,該女性目前已被送外醫院救治,據稱並無嚴重受傷。

從參與協助的乘客處了解到,當時突然聽到了“有人被卡住了”的站臺廣播,車上的乘客們隨後紛紛下車協助站務人員一起側推電車救人。


從JR東日本了解到,該事故只延遲了8分鐘的發車時間,並未對電車路線造成影響。



龜殼安全套

現代人行房,懂得以安全套避孕,但古時未有「dom dom dom」這支歌,又如何達致「安全」性行為?

古羅馬原來很早已利用動物內臟避孕,成為現代安全套的其中一個原型,其中以羊的腸臟及膀胱較常用。

東方人相比之下,竟「hardcore」很多。古代日本人曾以薄的皮革,甚至龜殼、牛角之類硬物,當作安全套。有網民打趣說,難怪舊時武士都是「乸口乸面」。幸好中國人溫柔一些,會用油紙傘的軟紙,想必不用怕損傷皮膚。


相傳姓Condom英官發明

至於英語稱避孕套為condom,有傳是源於英皇查理二世之下一位姓Condom的博士大臣。傳說當年是Condom向查理二世提供避孕方法,並發明類似現時的安全套原型,但史料中並無記載Condom的生卒。

時至今日,有安全套製造商每年統計全球「性福」指數(與幸福同音),發現國民性滿意度最高是尼日利亞,但中國男性及女性,則分別少於一半滿意性生活。

張景嵐

張景嵐  迷人的舉牌女郎



生日:1988.09.03
身高:170 CM
體重:47 KG
三圍:31.5-23.5-33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eelin.jqq
微博:http://weibo.com/iamjqq

伊林女模張景嵐人氣當紅,近日接連獲宅男力挺闖出名號,潛力無窮。張景嵐(小嵐)身材高挑火辣,笑容甜美又激似王心凌,不僅被選為「宅男最想看的寫真」第一名。家人支持她出道,還希望她以林志玲為目標,對於因工作要拍攝的性感照,他們抱持不聞不問的態度,張景嵐說:「他們知道當模特兒避免不了。」日前,張景嵐在【康熙來了】穿比基尼被選為最期待出寫真的女星,接著奪下高票成為網友心中【全民最大黨】最有潛力舉牌妹。她氣質清新,外型甜美,還擁有32C、24、33的完美身材比例,深受宅男喜愛,成功擊敗一堆小模出線。




因比基尼照打開知名度,張景嵐笑說本人不性感,父母希望自己走氣質路線,「媽媽要我把林志玲當目標,像她一樣有內涵,爸爸則希望我像桂綸鎂那樣有氣質。」只是當女模免不了會有性感打扮,她表示家人一律不看,裝作沒發生,「媽媽習慣我穿多點衣服,但他們也知道這避不了。」

她當舉牌妹當了一年多,雖然近來才受到矚目,但過去早已有許多男藝人主動搭訕要電話,桃花旺盛,不過張景嵐說:「我從沒跟男藝人單獨出去。」她認為除非要跟對方交往,否則不會和男方單獨出去,「不想給他希望,而且我不愛搞曖昧。」

神奇水泡裙

夏日炎炎不少人都愛游水消暑,不過對於怕水的人來說,可能有不少煩惱。澳洲一個藝術家,設計出一條水泡裙,既美觀又實用,落水亦不怕沉。


這條水泡裙早在2011年,於澳洲坎培拉當代藝術空間展出。

設計師布蘭得利擅長雕塑藝術,她創作出這條以50年代為主題的連身裙,忌廉色配上花朵圖案,時裝感十足;細心一看,上半部分是一般常見的連身裙質料,下半部分就像一隻充氣小船,看起來就好像裙擺脹了起來,充滿少女感。


金小曼

新人金小曼身材姣好,高中上圍就有F罩杯,令人稱羨,有因此被同學取笑或取綽號嗎?她說沒有,「大概我長得比較兇!」傲人胸部她不覺得困擾,反倒對內衣難買這件事頗有微詞,金小曼說:「我怕老了會下垂,所以每天都會按摩。」





26歲金小曼擅長游泳,各種姿勢都難不倒她,和吳中天攜手演出的國片【戀戀海灣】中不只可以看到她展現出超強水性,還能親眼見證她的傲人G奶。上圍如此豐滿,金小曼表示是遺傳加上自己愛吃起司,「但我從沒刻意豐胸。」她抱怨說最大的麻煩就是很難買到合適的內衣。


此外因36G胸部太大,金小曼坦言日常生活中常發生糗事,「之前穿比基尼游泳沒發現肩帶掉下來,起身後旁邊阿婆看到貼心提醒,我才發現春光外洩。」她也曾在捷運上被色狼騷擾偷摸屁股,但發現時反應卻異常淡定,金小曼只問對方:「你幹嘛?」色狼立刻放手離去。


拐拐天使妹

拐拐天使妹

在網路上超人氣美女拐拐是超人氣模特兒,她氣質出眾加上完美的身材比例,讓許多男性工作人員期待拐拐的到來。她自我介紹說:「哈囉我是巨蟹座的拐拐,我喜歡小動物,也喜歡旅遊跟看電影,我最怕的就是蟑螂。」

拐拐很喜歡收集磁鐵,只要出國都會收集當地的磁鐵,也有朋友知道她喜歡收集,看到磁鐵也會送給拐拐

▲圖:拐拐推出個人公益寫真集,裡頭影像火辣又性感,卻也讓愛心能直接被感受到。(圖/拐拐提供)

BARCODE | TEC | ZEBRA | CAB | TSC | GODEX | POS | SCANER | TAG | RIBBON | LABEL | printer barcode |


▲圖:拐拐推出個人公益寫真集,裡頭影像火辣又性感,卻也讓愛心能直接被感受到。
 
為什麼喜歡收集磁鐵呢?拐拐說:「我平常興趣就是旅遊,每次到一個國家就會想收集當地磁鐵,因為便宜又代表當地的特色,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英國大頭兵的磁鐵,之前看過大頭兵遊行覺得很特別。」



具有愛心的拐拐這陣子發起了義賣寫真活動,她自掏腰包從內容規劃、攝影、出版全都自己來,也將所有銷售出去所得以公開名義捐給公益團體。

▲圖:拐拐喜歡收集各國磁鐵,這些都是她的收藏。



拐拐說:「自己最近出的這本公益寫真書,這是我第一本寫真,所有造型到印刷都一手包辦,我的攝影師也是無條件幫我,最後是捐給陽光基金會跟流浪動物協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心她們,主要目的為了紀念,我不想賺粉絲的前,所以把費用全數都捐出去。」


現在工作告一段落,她最大的計劃就是這活動結束,要放自己一個大假,好好的出國休息,在回台灣之後繼續努力。 

哭泣警察




維持秩序的警察,怎麼會在民眾前面痛哭?菲律賓鎮暴警察,日前在馬尼拉街頭值勤時,被民眾責罵覺得委屈,竟然崩潰痛哭,連示威群眾看了都不忍,上前擁抱安慰,警察痛哭照片登上菲律賓媒體版面,這名哭泣警察因此爆紅,最新的消息是,痛哭的員警放了15天的假,跟家人去度假散心。

馬尼拉的街頭,上演激烈的抗議群眾跟鎮暴警察爆發衝突畫面,但是這名警察,被外籍人士指著鼻子痛罵,竟然被罵到哭了,警察痛哭的畫面,就這樣被現場的媒體拍下來。

攝影記者:「(外國人說)為什麼這樣對我們,為什麼要傷害民眾!」

原來是這名叫塞維亞的警察,被外國人斥責為何阻擋抗議群眾,塞維亞大感委屈,回說我是警察,維持治安是職責所在,只是話還沒說完,塞維亞就忍不住飆淚,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痛哭,越哭越傷心,連現場的抗議民眾都忍不住上前擁抱安慰。

塞維亞對民眾解釋,說他們已被派在這裡2天,又餓又累還被人民仇視,真的很委屈,哭到傷心處,連民眾都忍不住安慰他;這張哭泣警察的照片,讓他瞬間爆紅,還有網友寫信鼓勵,稱讚他當天並沒有暴力對待群眾,是正確而且高尚的行為。

塞維亞妻子接受訪問,只強調老公雖然是警察,但是警察也是人,態度很低調,菲律賓警方表示,現在已經給這名痛哭警察放了15天的假,讓他跟家人去度假散心,好好調適心情。

隱身潛水衣

近年澳大利亞西部發生5起鯊魚攻擊事件,澳洲科學家因此研發2款特殊潛水衣,利用鯊魚色盲的特性,穿上潛水衣者猶如隱身海中,可避免成為鯊魚攻擊目標。


  設計者耗時2年研發此款潛水衣,每款售價澳幣495元(約新臺幣13860元),目前已可在網絡訂購。其中1款藍色迷彩潛水衣,穿上就如同在海中有保護色,可混淆鯊魚的視線,巧妙避開成為攻擊的目標。

  另1款深藍和白色相間的潛水衣,主要在倣大自然的警告訊號,對鯊魚產生威嚇作用,鯊魚看見相間的條紋會避開,因而免受鯊魚可能的攻擊。




  澳大利亞西澳大學海洋研究院教授柯林(Shaun Collin)表示,潛水衣的研發概念是根據科學發現和對大自然的觀察,利用偽裝色係或高對比度的條紋,降低鯊魚對泳客、衝浪者和潛水者的威脅。

手機11大禮儀

手機作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訊工具而無所不在,調查報告顯示,大部分使用者認為,自己使用手機時很注重禮儀,但是還是有部分人在公共場所講手機干擾到別人,甚至惹惱他人。

據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分別整理11件該做和不該做的事:

※不要大呼小叫

一般人講電話時的音量比平時對話大3倍,所以更應該注意通話時的音量。

※尊重你身邊的人

當你和其他人面對面相處時,不要顧著傳簡訊和打電話。如果是要緊的電話,先表示抱歉後,要求對方不要介意後再接電話。

※別忘了有些地方嚴禁講手機

別忽略有些地方不宜講手機,如電影院、教堂、圖書館、葬禮,或是女兒的舞蹈發表會。

※做個共餐良伴

沒有人希望邊吃飯,邊聽別人打手機講話,或在一同用餐時,安靜地坐在一旁看同伴打簡訊。吃飯時,請把手機收好,別放在餐桌上。

※別讓服務生等你

輪到你點餐或進餐廳入座時,請讓服務生服務你。如果電話很緊急,請離開櫃台或排隊隊伍。

※記得讓語音信箱發揮功能

有其他人作陪時,讓語音信箱處理所有不緊急的電話。

※別用電話大小聲吵架

別人聽不到電話那一頭的人說了什麼,大家聽到的只是你大吼大叫的獨角戲。

※不要在開車時傳簡訊

沒有簡訊重要到,需要你在開車時分散注意力。

※慎選電話中的用字

有個經驗法則可供參考:如果你不希望穿著印有特定字彙或言語的T恤走在熙來攘往的公共場所,那麼也別在電話中使用這些用語。

※符合國際禮儀

手機禮儀會因國家有所不同,請「因地制宜」。

※講電話時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

當你必須在公共場所講手機,請至少與其他人保持3公尺距離。

洪仲丘姊姊

陸軍下士洪仲丘冤死案,姊姊洪慈庸為弟弟親上火線,總是戴著黑框眼鏡、大口罩,這是她捍衛自己隱私的最後一道防線,實地走訪她的母校與任職公司,發現她是個笑容可掬的清秀佳人,就學時聰明認真、邏輯清楚,進入職場同樣表現優秀,還是同事的開心果,看到她為弟弟奔走,憔悴的模樣讓認識她的人都心疼。

一頭染黃、微捲的長髮,右邊第二個笑容甜美的女生是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因為是得意門生,這張合照指導老師特別錶框留著。高雄科技大學主秘朱國光表示,「她是非常漂亮,但當時樣子跟現在真的差太多了,可能是因為太勞累的關係,看了真的很心疼。」

老師眼花了,也要把照片拿出來

老師印象中的洪慈庸是系上美女,看到她為弟弟的死辛苦奔走,學校的老師都好心疼,即使幾雙眼睛都老花了,還是要把當時美美的慈庸找出來。朱國光說,「她非常聰明,而且做事非常有條理,除了上台報告外,所有專題幾乎都是她操刀。」
師長眼中開朗、聰明的洪慈庸,一如照片中的模樣,清秀的臉龐總是掛著微笑,今年31歲的她未婚,念行銷管理,思考邏輯清楚,還是個專題報告的高手,畢業後任職科技公司行銷企劃,表現一樣優秀。

公司支持,無限期休假處理家事
公司主管給予最大的支持,讓她無限期休假專心處理家裡的事情。洪慈庸主管陳哲人表示,「她跟她弟弟一樣,在團體裡面就是個很棒的開心果,有她在大家就會覺得很快樂、很開心,她也很善解人意。」


走一趟洪慈庸的母校和公司,發現口罩、黑框眼鏡下的她,是個笑容可掬的清秀佳人,對照前後的模樣,一個亮麗、一個憔悴,叫所有認識她的人怎能夠不心疼?

▼洪慈庸為弟洪仲丘奔走憔悴,母校師長心疼。

今年31歲的洪慈庸是洪家父母從友人那裡領養過來的小孩,洪父不願透露她原生家庭狀況,但表示:「從沒隱瞞慈庸的身世,也讓她與原生家庭保持聯絡。」洪母說,姊弟倆差7歲,從小慈庸就幫忙照顧弟弟,泡牛奶、包尿布。 


姊弟情深 
洪仲丘(右)跟姊姊洪慈庸從小感情好。

告別式定下月4日
姊弟雖無血緣關係,但感情深厚。洪慈庸曾向《蘋果》表示,前年她出車禍撞斷腳骨,回家休養1個月,每天都由弟弟抱上抱下,仲丘從未喊過一聲累,「讓我很感動。」如今仲丘枉死,慈庸除誓言要幫弟弟討回公道,仲丘的喪事也多靠她幫忙打點,目前已決定在8月4日為仲丘舉行告別式。 

任職科技公司企劃
洪母說,慈庸個性溫和,平常說話只講重點,且自我要求高,國中時功課要趕上同學,每天都在校苦讀到深夜11時;五專畢業後考上高雄市第一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目前在高雄市遠綠科技公司擔任行銷企劃;洪案發生後,公司讓她無限期休假,待處理完家務事再回去上班。

洪的嬸嬸說,慈庸小時候體形比較壯,念五專時努力減肥,迄今沒復胖;倒是洪母不捨說:「這陣子她每天只睡3、4小時,又瘦了一圈,很捨不得。」

洪案發生後,洪慈庸常站上第一線說明家屬立場,面對前來慰問的馬總統和高官,態度不卑不亢,更曾因不滿軍檢屢以偵察不公開搪塞家屬,痛斥:「我已經從一個冷靜跟理智的態度,快要轉為憤怒了。」還批評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的答非所問,怒斥:「他根本沒有在聽我們人類講的話。」言詞犀利。 

洪大姊誇:有條理
由於遭菲國公務船射殺的船長洪石成長女洪慈綪,之前痛斥政府、菲國荒唐表現時,也被外界稱許;有網友因而將她和慈庸相媲美;而洪慈綪也誇慈庸:「說話有憑有據,條理分明。」兩名「洪姊姊」姓名雖僅一字之差,但並無親戚關係。《蘋果》昨走訪遠綠,同事表示洪在公司表現優秀。 

洪慈庸 小檔案
★年齡:31歲 
★身分:陸軍下士洪仲丘的姊姊 
★學歷:高雄科技大學 
★婚姻:未婚 
★職業:科技公司 行銷企劃 

★經典語錄: 
我已經從一個冷靜跟理智的態度快要轉為憤怒了。 
他根本沒有在聽我們人類講的話(批評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