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早餐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天徹夜在四川雅安蘆山縣指揮救災,但大陸官方中央電視台今天報導李克強早餐簡樸內容,引起大陸網友批評,要央視關心受災人民,別「影響了總理的形象」。

中國大陸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昨天發生芮氏規模7強震,造成重大傷亡,李克強昨天趕往災區,並徹夜部署救災工作,一些大陸網友紛紛給予讚揚。

不過,大陸官方央視上午報導李克強經過徹夜指導救災工作後,今天早餐是一碗米粥配鹹菜,刻意突顯李克強的簡樸,新華網等官方媒體也紛紛轉發圖文,結果引來許多大陸網友批評。

署名「好貓貼貼」的大陸網友質疑說:「媒體的良心就只會拍領導嗎?」網友「城堡之外」則表示:「有多少人想知道他早晨吃的什麼和應該吃什麼?有多少人想知道救援者和災民有沒有吃早飯,吃的什麼?」

網友「林-霖V」指出,「災民的情況不報導,還在這個關鍵時刻拍馬屁,總理去災區本來是好事都被你變壞事,來到災區不吃這個難道還要來個滿漢全席嗎?」
另有網友「蠟筆圓圓猴」更直接批評:「不要做這些那麼無聊的事情,你影響了總理的形象。」
「冰-山一角」則說,「不是說誰不好,只是我想不到如果在波士頓爆炸案嫌疑人還沒有抓獲的時候,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如果播一段麻省州長蹲在街邊吃最便宜熱狗當早餐,或者警察局長睡在帳篷裡,民眾會是什麼反應…。央視,改改吧!」

網友「琢磨先生」也呼籲大陸官媒:「把鏡頭轉向災民吧!」
網友「假裝在紐約」則表示,「人民已經進步,媒體和官員,請跟上,不要停留在5年前、15年前的做法。」

不過,上述一些大陸網友的批評留言,有的已遭到微博管理刪除,但仍有網友把畫面擷取下來,繼續轉發評論。

苟芸慧鋼管舞


傳郭富城開心玩通宵 苟芸慧曾跳鋼管舞

據台灣媒體報導,郭富城[微博](城城)與熊黛林[微博](Lynn)抵不過七年之癢,47歲的他和32歲的她戀情告吹。他被傳劈腿29歲台灣原住民混血妞苟芸慧,苟芸慧曾為香港劇跳鋼管舞,發騷演出獲好評。郭富城日前公開護她,熊黛林昨天(4月19日)已抵達韓國血拚散心,郭富城前晚(4月19日)則愜意通宵打牌。

去年10月,郭富城欽點苟芸慧合拍廣告演情侶,工作人員透露:「苟姑娘(苟芸慧)嗲功(撒嬌)很厲害,拍了一個小時就交換電話。」兩人隨即擦出愛火,背著熊黛林交往了5個月。苟芸慧是韓國、日本、荷蘭和台灣原住民的混血兒,在台灣長大,後來去了加拿大讀大學。她在2008年和2009年分別在香港、加拿大獲選美冠軍,后在香港演藝圈發展。
郭富城開心玩通宵

曾在國外留學的苟芸慧,作風洋派外向,對激情戲駕輕就熟,不斷對男方猛放電,還主動為他寬衣解帶。她最近在港劇《仁心解碼II》也有跳鋼管舞的火辣演出,只見她微露酥胸,該畫面曝光后廣受好評,也遭網友諷刺「難怪郭富城都轉態」。
但近來苟芸慧被傳介入「郭熊戀」后,作風突然180度大轉變,改以可憐姿態面對媒體。每當被逼問與郭富城的關係,她都哭訴喊冤,力甩小三罪名。猛打悲情牌的她,還讓郭富城心疼維護:「很慘喔。」

情緒跌到谷底的熊黛林,昨晚(4月19日)已飛往韓國。而郭富城卻過得逍遙自在,前晚(4月17日)出現在灣仔,疑似前往麻將會館玩通宵,心情愉快。

狗狗著絲襪

可愛狗狗照片又一Po,最近臉書、微博上瘋傳一張照片,兩隻黃金獵犬被主人套上黑絲襪、高跟鞋,或坐或臥的模樣,乍看性感之餘,臉上表情卻滿是不屑、無奈,主人將照片Po上網,沒想到靠著穿絲襪、高跟鞋,也讓兩隻狗兒在網路上紅翻天。

替兩隻狗兒套上性感黑色絲襪、穿上高跟鞋,撫媚的模樣真教人融化,原來這是來自大陸網友的寵物,暱稱「金毛豌豆TanG」養了兩隻黃金獵犬,平時也愛在微博分享愛犬的照片,這次將兩隻愛犬穿上絲襪、蹬著高跟鞋,萌翻天的照片在網路上熱度不減。

▼我是狗界碧昂絲~(圖/翻攝自網路)(設計對白)



▼唉呦~人家可是第一次穿這樣呢!羞羞。(圖/翻攝自網路)(設計對白)

主人發文還說「為什麼別人的黑絲都拍的娃很高興,我家金毛黑絲版本一個白我眼睛,一個裝委屈!一拖襪就高興地對我笑!」原來「黑絲狗照」掀起一股旋風,不少主人特愛替家中寶貝狗兒拍攝「性感艷照」,只是金毛豌豆TanG的狗兒看似不太領情,一隻表情無奈委屈、另一還翻他白眼,看來並不是每隻狗兒都對主人有求必應。

批爭OL


「批(月爭)阿姐」出沒,男士注意!近日不少男士在灣仔及銅鑼灣街頭,與一名中年女子發生碰撞,每當男方被撞劇痛還口,女子即反指對方施襲非禮,並即場用手機拍下過程,上載社交網站。本報直擊發現,涉事女子原來在外出時會全天候啟動手機攝錄功能,邊行邊錄,遇有目標男途人迎面而來,便會以手撥髮借勢起(月爭)批向對方,半小時便有十三名男途人中(月爭)。對於被指向途人批,事主聲稱是「人哋撞我」,起(月爭)為擋避。


東方電視更多新聞短片

「批(月爭)阿姐」年約四十歲,長頭髮,身材纖瘦,樣貌娟好,在灣仔上班的她,散發濃厚OL氣質。據了解,她擅長演奏樂器,有大學學歷,更曾為人師表,惟最近在社交網站卻上載多段與男士碰撞的自拍短片。

其中一段短片顯示,一名身穿橙衣的中年男途人迎面步近阿姐,未幾兩人發生碰撞,橙衣男質問阿姐為何撞他,阿姐隨即指對方非禮,更聲稱會「擺你上網」。另一條短片影到一名中年男子以手摸着被撞的胸部回望,之後更與阿姐對罵。

扮撥頭髮 起手胸襲


記者綜合阿姐上載的短片,發現多宗碰撞事件均在灣仔及銅鑼灣一帶發生。「真不知怎樣說,她常遇到這些事。」正當網民為她常遭「博懵」感到不值之際,事件峰迴路轉,網上出現一個阿姐蓄意批(月爭)撞人的版本。「畀個女人拎住部手機兜頭兜面影住,忍咗成兩個禮拜,今日終於都谷爆,一定要講出嚟!」一名男受害人最近在網上上載平反短片,力數阿姐惡行。

近日多條阿姐起(月爭)短片傳出,其中一條短片相信是她放工後被拍攝,片段中阿姐離開灣仔辦公室,沿莊士敦道及軒尼詩道朝銅鑼灣方向行走,清楚看見她啟動了手機的攝錄功能,邊行邊錄。當時正值下班時間,滿街是人,步履急速的她,遇迎面路人均會閃避,惟當遇上目標男途人,便會明顯放慢腳步,之後揚手撩撥頭髮或提起手袋,借勢起批向對方。

為查證真相,記者到灣仔追訪事件,直擊阿姐由灣仔到銅鑼灣不足半小時的步行路程向十四名男子批(月爭),當中十三次成功,中(月爭)的包括初中學生、青年、中年男士,連外籍男士及內地男旅客也無一幸免。記者事後向多名中招男士了解,他們均聲稱被人蓄意碰撞,有些更稱被「撞到好痛」。

「人哋唔撞我,我邊有機會擋人哋?」記者向「批(月爭)阿姐」查詢,她否認故意撞男途人,稱只是舉手擋避。對於有網民將其行為曝光,她回應:「人哋講咩我唔介意,我有錄低,到時我報警咪知道邊個撞邊個?」起初語氣斯文的阿姐,在記者追問撞人原因下漸顯不耐煩。當被問及外出時為何要一直開啟手機攝錄功能,她只說:「呢啲係我嘅個人取向,同你無關!」

土瓜灣瘋狂駕駛

男 子 涉 土 瓜 灣 瘋 狂 駕 駛 被 捕



一 名 男 子 涉 嫌 瘋 狂 駕 駛 、 管 有 攻 擊 性 及 違 禁 武 器 被 捕 。



警 方 指 , 下 午 三 時 許 , 在 葵 青 區 拘 捕 一 名 31 歲 男 子 , 涉 嫌 上 午 在 土 瓜 灣 瘋 狂 駕 駛 , 與 多 輛 車 相 撞 , 及 撞 毀 行 人 路 欄 杆 , 導 致 一 名 小 巴 司 機 受 傷 , 事 後 被 通 緝 。


調 查 後 , 警 方 在 男 子 的 私 家 車 內 檢 獲 一 批 武 器 , 包 括 3 把 刀 、 一 對 雙 節 棍 及 一 批 頭 套 , 懷 疑 作 非 法 用 途 。 該 名 男 子 將 被 通 宵 扣 查 。 

狗務員

狗務員

又有內地惡客「發爛渣」,大大聲鬧女船員係狗!網民「hui susan」在YouTube公開短片,指日前一艘澳門返港的飛翼船上,有女船務員要求一名內地惡客將BB車放好,不要阻塞通道,但該內地惡客卻聲稱見人人都將BB車放在通道上。

女船員於是邀請該內地惡客齊齊船頭行到船尾,都不見有人阻塞通道,內地惡客惱羞成怒,隨即發爛渣,要求女船員拿出條文,大大聲說:「說普通話的人不是那麼好整(欺負)!」、「有法律就拿條款來,不是你解釋法律,你不是法官!」

女船員全程保持斯文低聲回應指,乘客應該將BB車放在行李存放位置,但內地惡客繼續發惡,更鬧女船員是「狗務員」,以下雙方對話:

女船員:「先生請你說話尊重一點。」

內地男:「我就是不尊重你,公開講不尊重你,你是什麼東西?」

女船員:「不尊重我可以,不要不尊重你自己。」

內地男:「我可以不要尊重我自己,怎麼樣?少來這一套!說普通話的不是好欺負的!香港人好欺負,我早就知道啦!」

乘客齊撐女船員

女船員一直斯文有禮,內地男惡客卻越鬧越侮辱,其他乘客終於忍不住幫口,有人叫男惡客「返大陸啦你」,但男惡客仍不示弱,走向正在拍片的乘客,聲稱要維護「肖像權」,結果引來更多乘客起哄,有人叫「走啦你」,有人要求職員「報警」。

被鬧係狗務員的女職員仍然保持笑容,勸籲其他乘客不要激動,表示「我哋會處理」,而內地惡客見大批乘客人多勢眾,原本大大聲的他隨即收口「逃回」座位。

網民點睇:
mk lee:「條陸喱得把死人聲!港人一齊出聲佢就喪家狗咁走。」
TAK WING LO:「滚回去種田吧!香港是很危險的,不適合你。」
Crixus YUEN:「姐姐EQ高,我睇完都燥X咗。」
Ronly Lam:「垃圾真係垃圾,無X得救,正評是比女職員的。」
anaconstantino104:「乘客們齊心鬧佢好野!」



內地惡客對着女職員狂鬧「我就是不尊重你」。

地铁十八怪


地鐵上的怪人怪事不少,有網友就創作「地鐵十八怪」漫畫,曬出那些潛伏在群眾裡的「高人」,以及他們讓人聞風喪膽的「必殺絕技」。不少網友看了會心一笑,直說「有意思」。
「地鐵十八怪」漫畫由網友「崔西王」所創作,在漫畫一開始就寫道,「民間流傳著這樣一個說法:地鐵之中,潛伏著一些民間高人,他們所到之處,是飛沙走石,萬眾皆驚,個個使得一手必殺絕技,殺人於無形!方圓數節車廂無不聞風喪膽!他們就是——地鐵十八怪!」

漫畫顯示,第一怪是「香氣襲人怪」,致命武器是「超濃劣質香水」,兇殘指數2.5顆星。其他還包括舉止親密的「當眾調情怪」、縮骨柔軟的「見縫插針怪」、推碑手及弓箭步的「走你推人怪」、產生靜電毛髮的「靜電發生怪」、嘴巴唸不停的「嘚啵嘚啵怪」等。

《楚天都市報》詢問武漢2號線30多位乘客,一位陳先生表示,「那種噴太多香水的,真是讓人崩潰啊!還有話說不停的,讓人頭痛欲裂!」另一位王女士則指出,還差一怪,就是「擠門怪」,明明車廂裡的人還沒下,車外的人就拼命往上擠,「有幾次都快出車門了,又被活生生地擠回車廂裡。不就為了搶個位子,至於嗎?」

不過,談到最鄙視的,受訪者都認為是「鹹豬手」和「當眾調情」。也有人不幸「中箭」成為「遊戲達人怪」,委屈地說:「在地鐵裡找個角落玩遊戲就那麼難呢?不玩遊戲能幹嘛?難道睡覺啊?那更不雅。」


Psy新歌 Gentleman


南韓歌手PSY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昨天表示,繼「江南Style」後,PSY下一首歌曲的歌名為「Gentleman」(紳士)。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PSY將於12日在網路上發表「Gentleman」,這首歌是PSY與「江南Style」共同作曲者劉根衡再次一起譜曲,作詞則由PSY親自撰寫。

YG娛樂的相關負責人說,「Gentleman」與「江南Style」一樣令人興奮,目前在進行最後改編。舞步還不能公開,但具有南韓風格。

PSY將於13日在首爾上岩世界盃足球場舉行以「HAPPENING」為名的演唱會,屆時他將首次公開這首新歌。本月、5月和6月分別在美國、歐洲和亞洲等地開展新曲宣傳活動。


BARCODETEC | ZEBRA | CAB | TSC | GODEX | POS | SCANER | TAG | RIBBON | LABEL |

最帥交警徐浩





上周末,微博突然流傳著一張圖片,「太子灣公園,杭州最帥的交警出沒,你見過嗎?」這位被讚為「最帥交警」的花美男名叫徐浩,長得像在電視劇《步步驚心》飾演十四阿哥一角的林更新,也有人表示黃曉明曾演過交警,不知是否以徐為原型?而他本人笑起來嘴巴會不自覺歪一邊(如下圖),有點痞痞壞壞的感覺,又跟陳冠希有幾分神似。


徐浩1990年出生於千島湖,巨蟹座、血型A、身高185公分、體重78公斤,2011年底加入杭州交警機動大隊特勤隊至今。他接受《錢江晚報》時表示,自己長得「還行」,但應該還不至於讓大家追捧。

雖然長得很帥,但徐浩說自己工作時認真,不會注意別人對他的態度,而且他的表情嚴肅,除了問路外,不太有人敢搭訕,唯一一次跟陌生人合照,是碰到2名男學生強烈要求,他不知道怎麼應變只好答應。


目前單身的徐浩,過往只有一次戀愛經驗,他說自己目前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上,暫時不去多想感情;但他仍透露,理想對象長相順眼極可,不過身高至少要160公分,還得能言善道、心地善良、孝順父母:而被他列為拒絕往來戶的,則是黏人的女孩。


樂壇公廁


美食多 公廁多 德國旅遊達人 大讚台灣



「步道上竟然有這麼多人!」歐洲著名旅遊作家馮卡普夫,全家來台步行旅遊,對台灣步道之完善大為驚訝;太太希比莉對隨處可見的免費公廁,非常難忘,她說,這讓女性不必在野外解決問題,台灣真是非常適合女性旅遊。
     告別寶島前 再吃御飯糰
     馮卡普夫夫婦及兩個兒子盧卡斯、菲力斯最愛台灣的美食。蚵仔麵線、臭豆腐、炸鹽酥雞、碳烤雞腿等夜市小吃,或是鼎泰豐小籠包、海鮮餐廳的螃蟹與蝦料理,連便利商店的食品,也成為他們口中的台灣美食,關東煮、御飯糰及泡麵等,讓他們念念不忘,直說台灣的吃真的太豐富、太多樣了,每天可吃到不一樣的東西。
     今日將結束兩周台灣遊的馮卡普夫,俏皮地拿出菱角說,他即將撰寫的台灣旅遊書籍,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台灣的美食,臨行前他還要到便利商店購買鮪魚三角御飯糰,一飽口福。
     步道走透透 聽〈高山青〉
     走過陽明山七星山步道、太魯閣錐麓古道與白楊步道,再到阿里山森林步道、墾丁社頂公園,馮卡普夫表示,歐洲的山多為岩石,台灣的山為則多是綠色草樹覆蓋,美麗又具特色。
     馮卡普夫全家人在阿里山健行時,看到許多陸客團,感到驚訝;經導遊徐自毅解釋兩岸特殊政治狀況後,馮卡普夫特別要求下載介紹阿里山的名曲〈高山青〉。
     春吶辣妹 包太緊不夠看
     馮卡普夫最推薦的台灣健行路線,是太魯閣和阿里山。他說,前者除峽谷風景美,還具體能挑戰性,步行時會流汗,符合德國人健行的喜好;後者則是景色與歷史結合,包括日本人在台灣的神木開採歷史,以及兩岸分治時大陸教科書將阿里山列為台灣地標景區。馮卡普夫說,他希望能再來台灣,到他這次來不及去的花東及南迴旅行。
     馮卡普夫一家人在墾丁健行時,剛好碰到春吶期間,穿比基尼的辣妹比平常多;但太太希比莉還認為不夠看,她說,墾丁沙灘這麼美,若在德國,女生都一定盡量露,台灣女生卻包緊緊,台德真的大不同啊!

海天盛筵派對





 4月3日晚,有網友爆料近日在三亞舉辦的“海天盛筵”涉嫌淫亂,多位明星涉嫌參與。4月4日,多名牽扯其中的明星都發微薄澄清,小S老公許雅鈞稱自己是首次受邀出席“海天盛宴”的活動,傳聞可能是“聽說的八卦”或者是少數人的行為。大S老公汪小菲也表示自己當時正在台灣度假,不可能去參加派對。同樣出席過此次活動的楊子黃聖依表示,這是高端酒會,傳聞是有人造謠重傷,而同樣牽扯其中的徐崢表示僅是受邀看遊艇展、品茶,沒有參加過派對。


  小S老公承認出席 否認淫亂

  在眾多陷入傳聞的名人中,大S老公汪小菲第一個否認出席。他在4月4日淩晨發佈的一條微網志中曬出航班提醒短信證明自己近期只在北京和台北兩地,還表示此傳聞已經嚴重影響到了他和家人。4月4日中午,小S老公許雅鈞發微薄大方承認自己參加過今年的“海天盛筵”,屬首次受邀。他表示,“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個活動組成,分別有不同主辦方,網傳的淫亂可能是“聽說的八卦”或者是少數人的行為。


  張靚穎怒斥造謠者是噁心鬼

  張靚穎在看到傳聞後,非常生氣,在微網志上斥責造謠者:“某些人臉皮不要太厚了!造完謠還敢圈給我看,是有多欠?送你一個字,‘歌聞’!一睜眼就破壞我的心情,真想問一問這幫比‘戰神’裏的怪物還噁心的噁心鬼:我亡誰昌?”據其工作人員透露,春晚過後,張靚穎就開始了休假,除年前已經答應的一些慈善活動和頒獎禮,沒有接其他工作。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上海參加東方風雲榜的活動,本月13日她還將參加音樂臺的頒獎禮。



有多位網友發微博爆料近日在三亞舉行的高端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涉嫌淫亂。海天盛筵不僅有衆多富豪名流、嫩模,還有不少一綫明星,就連大S的老公汪小菲、小S的老公許雅鈞也被扯入傳聞。4月4日凌晨,汪小菲發微博辟謡,否認出席。


  對此傳聞,4月4日下午,負責“海天盛筵”公關事務的上海樂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代表組織方,發布官方聲明。稱傳聞對海天盛筵的聲譽造成了惡劣影響,網傳內幕或事件均為不實信息,他們已進行取證,保留採取法律途徑進行維權的權利。

  海天盛筵的聲明中否認涉及舉辦淫亂派對,並稱目前在網絡上被瘋狂轉發的所謂“三亞海天盛宴”內幕或事件均為不實信息,海天盛筵從未組織策划過任何與話題中所陳述內容相關的活動或派對,且並未授權任何個人或組織以“海天盛筵”的名義舉辦任何相關活動。聲明稱,參與海天盛筵官方活動的參與者都可以為此作證。

  以下為聲明全文:



  近日,標題為“三亞海天盛宴”的不實報導不絶於耳,少數組織和個人也在網絡上惡意轉發傳播和海天盛筵無關的信息,對海天盛筵的聲譽造成了惡劣影響。對此, “海天盛筵”組織方,鄭重發表聲明,以正視聽。聲明如下:


  1. “海天盛筵”是全亞洲最頂尖的游艇、私人飛機及高端休閒生活方式展,是國際旅遊島每年最為重要的展會活動之一,每年都吸引百余家來自全球一綫的游艇、公務機、高端品牌參展。


  2. 第四屆“海天盛筵”四天展會期間共舉辦數十場新聞發布會、媒體試航、公務機參觀及數場品牌高端晚宴、慶祝派對等,所有活動均由各參展品牌策劃主辦,旨在透過精彩紛呈的社交和文化活動,倡導海上游艇生活方式,宣揚優質健康生活,也是“海天盛筵”一直以來堅持的價值觀和精神,任何違背海天盛筵展會價值觀的活動及派對都是不被許可的。


  3.目前在網絡上被瘋狂轉發的所謂“三亞海天盛宴”內幕或事件均為不實信息,海天盛筵從未組織策划過任何與話題中所陳述內容相關的活動或派對,且並未授權任何個人或組織以“海天盛筵”的名義舉辦任何相關活動。同期舉辦的其他活動和海天盛筵毫無關係,參與海天盛筵官方活動的參與者們都可以為此作證,在活動現場絶無此類事件發生。


  4. 將“海天盛筵”與此類活動相關聯,提及“海天盛筵”或展示活動logo,已對主辦方及贊助商、參展品牌及參觀者的聲譽造成了極端惡劣的影響,它深深地傷害了那些嚮往海上游艇生活且渴望擁有健康生活方式的參與者以及長久以來為這個活動付出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員的心。


  我們感謝大家對於“海天盛筵”的關注與熱情,但也對詆毀我們活動的個人或組織提出嚴正抗議,並對任何未經證實便肆意傳播轉發的行徑表示憤慨。對於網絡上的此類不實內容,我們已進行取證,任何未經證實便肆意傳播此類不實言論的個人或組織,我們都將保留採取法律途徑進行維權的權利。


  特此聲明!


  海天盛筵組織方


  2013年4月4日

BARCODETEC | ZEBRA | CAB | TSC | GODEX | POS | SCANER | TAG | RIBBON | LABEL |

山聰超雲分手


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雲一向戀愛大過天,兩年前不理外間負面批評,戀上比自己年長12年的無線藝員陳山聰。為令世人掉眼鏡,她與陳山聰努力維繫感情,經常出雙入對,十分恩愛。不過近日傳出兩人戀情告急,何超雲除了在社交網暗示分手,還逃到英國找妹妹何超蓮療情傷。據知,陳山聰盡最大努力輓救戀情,不知兩人最終能否打破宿命?

  賭王與三太陳婉珍的長女何超雲兩年多前與陳山聰撻着,這段女尊男卑的戀情一直沒被看好,但兩人相戀以來有影皆雙,陳山聰還不惜退出幕前,專心當好男友。熱戀期間,“雲山”毫不吝嗇展現恩愛,經常在社交網上載游山玩水溫馨照片,還經常隔空打情駡俏,兩人還經常傳出婚訊,甚至當初極力反對的三太,后期也態度軟化,指不會反對女兒結婚。陳山聰也經常出席何家聚會,“賭王女婿”地位看上去穩如泰山。

  “彼此上了一課”


  “明明綠燈轉眼變成紅燈!”當大家以為山聰守得“雲”開見月明時,卻傳出兩人情變消息。去年底,《好報》率先披露“雲山”吵架,瞬間陷入冷戰期,從前在網上隔空傳情的片段已不復再,兩人也很少黏在一起現身。日前三太任職東華主席活動,何超雲罕有露面,被記者問為何這麼久沒見兩人一起?何超雲只冷淡響應,當晚她還上載以回形針折成的心形,並寫道:“Love=Money”。之前,她還上載一段英文貼文“Some 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as Blessing!!Others come in your life AS LESSONS!!(一些人進入你的生命是一種保佑,一些人進入你的生命就令彼此上了一課)”分手之說疑似真。

  前天(4月3日),何超雲再上載抱着愛犬小吉的相片,並語帶雙關地說:“我們要分開了!”據知兩人這次並非耍花槍,而是面臨分手邊緣。何超雲前天(4月3日)已與朋友出發歐洲療情,首站會到英國探望弟弟何猷啓及妹妹何超蓮。其實兩人相戀期間一直備受壓力,熱戀期“雲山”曾秘密拍攝結婚照,結婚消息也屢傳不停,無奈兩人背景懸殊,在種種分歧累積下,終令“雲山”各自愈走愈遠。
  態度反常不作澄清
  記者昨天(4月4日)以WhatsApp向何超雲求證分手一事,何超雲兩次表示“不回應”,跟以往每逢有負面報導立刻作澄清的態度迥異,明顯反常。據知,陳山聰對情變一事向朋友矢口否認,現在他正出盡全力輓救戀情,但何超雲卻顯得三心二意,未判“死刑”。“雲山”結局如何?暫時未知。

扮狗吠美警


美國康涅狄格州紐黑文警方日前將兩名偷車賊圍在一間空屋內,幾名警察學警犬叫聲,成功迫使兩個無膽毛賊投降。

上周五(29日)上午11點,警方接報稱有蒙面男子進入一棟三層高住宅,可能是被通緝的偷車賊。而當時屋主不在家。

警察將小偷圍困後,警告賊人如果他們不投降,就放警犬。不過,當時現場並無警犬,於是有警察學狗叫。一名目擊者稱:「我猜,那是迫使屋裏面的人投降的最好策略。」21歲的疑犯喬丹和23歲的布恩隨後舉手投降,他們因入屋行竊和偷車被捕。

蘋果向中國消費者道歉



有庫克落款的致消費者信中承諾四項重大調整:改進iPhone 4和4S維修政策;在蘋果官網上明確產品的保修期和保修政策;加大力度監督和培訓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確保消費者能夠便捷地聯繫蘋果以反饋服務的相關問題。

信中說,自2013年4月起,蘋果將 iPhone4和 iPhone4S服務包升級為全部採用新部件的設備更換和自更換之日起重新計算的 1 年保修期。

「如消費者的iPhone4或iPhone4S已經過Apple 或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使用部分重新裝配套件維修,我們會視其為整機更換,並為維修後的 iPhone 提供自維修之日起重新計算的 1 年保修期。」

聲明說,蘋果的保修系統已經更新了有關信息,因此,「受影響的消費者不需要採取任何額外行動」。

蘋果公司的道歉信最後強調:「我們始終對中國懷有無比的敬意,中國的消費者始終是我們心中的重中之重。」
有網友評論說,蘋果公司選擇在愚人節發出道歉信,令人覺得他們不可靠。

此前中國中央電視台3月15日點名批評蘋果公司,隨後《人民日報》又連續三天發表文章,指責蘋果售後服務「中外有別」,實施「中外雙重標準」。

《人民日報》星期三(3月27日)發表時評,批評蘋果在中國「無與倫比地耀武揚威」。

不過,包括美國《財富》雜誌在內的媒體也對中國消費者提出的要求予以質疑,並對比了蘋果在中國和美國售後服務的內容,發現二者之間並沒有區別。
中國媒體連續對蘋果公司發出批評令蘋果陷入了該公司入華以來最大的輿論危機中。

翻版梅艷芳



內地山寨事件無奇不有,什麼都可以假,算是平價物品的雞蛋、豉油都會以假代真。其實假貨何止在食品方面?內地娛樂圈也流行「山寨明星」。內地生活水準提高,人民需要娛樂,應運而生很多娛樂製作公司舉辦活動,但由於歌手、藝人酬勞不少於10萬至15萬元人民幣,一線或神級歌手更收價35萬元至90萬元人民幣不等,加上他們忙到不得了,未必個個活動都能請得動他們,所以有些娛樂製作公司就找來「翻版」頂上。
「山寨明星」以前不是自豪的事,因為永遠活在別人的影子,只會被形容為「口水藝人」,沾明星光、掙別人袋裏的錢。自從內地湖南衛視炮製節目《百變大咖秀》,讓藝人發揮扮嘢天分,王祖藍因該節目而在內地迅速走紅,隨之而來是商演應接不暇,老闆都想找他扮嘢笑一餐。《百變大咖秀》大受歡迎,令不少明星願意亮相該節目,發揮鮮為人知的扮嘢天分,影后葉童、視后胡杏兒、名模瞿穎、蕭正楠等都加入扮嘢行列,令人刮目相看。
大姐大雖然覺得節目好笑,但不期然想到20年前的《歡樂今宵》,盧海鵬、廖偉雄、吳麗珠、江欣燕等扮嗰樣似嗰樣,令人捧腹大笑。當時的化妝技術未如現在先進,全靠藝人天分。新一代之中,我們欣喜有王祖藍,就連內地演員都佩服他的扮嘢功力。扮嘢這條橋20年後的今天在內地又流行起來,足證香港製作人對內地影響深遠。
《百變大咖秀》另一賣點就是「山寨明星」,他們的表演猶如真人重現舞台,雖然大姐大認為很多都只靠化妝及服飾幫助插科打諢,不過來自哈爾濱的女子張麗扮演梅艷芳,似得令大姐大嚇一跳,她比當年被形容扮阿梅最似的陳煒更加傳神,無論眼神、高度、姿態與動作都似足八成,如果她早出世10多年,真的可以代阿梅跑碼頭。
張麗當年參加《梅艷芳菲》女主角競逐,不過輸給陳煒,但之後一直獲邀扮阿梅演出,於是她索性以後做個「山寨明星」。張麗亦因亮相《百變大咖秀》,一鳴驚人,接騷接到手軟,年掙逾百萬元,甚至能與真正藝人同台表演。演得太多之後,張麗終明白扮阿梅只是開始,以後還是要做回自己,她遂決定到北京電影學院進修,希望再次出現時有人叫得出她的真實名字。大姐大寄語「山寨」始終是假貨,既然有朝一日會「打假」,倒不如做回自己好了。


大陸翻版梅艷芳整容求真愛



日本跟蹤狂


日本警方和媒體表示,1名男子涉嫌在他跟蹤的女同事鞋子裡下毒,今天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

受害女子逃過死劫,但左腳局部組織壞死。目前不清楚她傷勢如何,也不知道是否需要截肢。

警方發言人和報導指出,40歲的深澤辰次郎去年12月涉嫌將高腐蝕性化學物質氫氟酸放在受害者鞋子裡。

據信他是在工作場所取得氫氟酸。

時事通信社引述當地調查消息人士所言報導,深澤辰次郎否認指控。
氫氟酸可能透過皮膚吸收進入血液,也可能造成系統衰竭,包括心臟病發。



跟蹤狂指的是對被跟蹤者抱持極強烈的愛慕情感,將跟蹤者視為「偶像」,進行跟蹤、偷窺、拍照,也會瘋狂地收集被跟蹤者的私人物件或有關的東西,以此對「偶像」作「全面性」的瞭解。

根據日本警視廳22日發佈的統計數據顯示,2011年日本全國警方接獲通報的跟蹤狂事件達到了14,618件,雖然比2010年減少9.6%,但仍連續4年超過了1.4萬件。

根據資料顯示,交往對象(包括前交往對象)是跟蹤狂行為的最多者,達53%,其次分別是熟人、朋友(10.9%)、公司同事(8.9%)以及配偶(8.7%)。

以性別來區分,男性達85.5%,女性10.2%,性別不明者4.3%;而受害者比例方面,女性比例達到了89.7%,男性為10.3%。從年齡層來看,30~40歲年齡層為最多,達26%,其次40~50歲年齡層約19.8%,60歲以上的跟蹤狂占全體的8.9%。

跟蹤狂最常使用的招式為糾纏與埋伏約7746件,其次分別是要求見面與交往約7570件、無聲或連續騷擾電話約4207件等。

水母間諜


俄羅斯傳媒報道,美國正在研製「水母間諜」,可用於軍事偵察、測繪海底世界和消除海洋漏油的影響。
俄羅斯RT電視台新聞網稱,美國海軍和海洋科學研究中心合作研製電子水母,命名為「Cyro」專案。這款電子水母的外觀與海洋生物相似,外部採用的是矽樹脂材質,內部則隱藏電線搭成的金屬架。
電子水母體積較大,且重達80公斤。該裝置將完全模仿真正的水母進行運動。目前,它是世界上同類科研專案中最大的人工水母,而美國另一款人工水母Robojelly,它的大小不超過人類的手掌。
預計這款電子水母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可自動運行一個月。據悉,美國對此專案的投資為500萬美元。

韓國手指舞

韓國手指舞


「1+1=小可愛,2+2=小可愛,3+3=小可愛,小小小可愛,小小小可愛」,這首由韓國新一代可愛教主荷莉(HARI)唱的〈guiyomi song 可愛頌〉和超萌6連發手指舞,正以驚人速度取代騎馬舞,不僅成為韓國的國民舞,熱潮也席捲東南亞,泰國女網友還揪團跳手指舞跳到露點。而她日前到首爾弘大區跳的手指舞還融合了騎馬舞,向PSY宣戰。


網友自拍紛紛上傳

23歲的荷莉身高162公分、45公斤,外型歌聲皆甜美,2月發行數位單曲,至今無MV,直到她在網路教跳手指舞,一臉萌樣立刻讓網友瘋狂,包括女警、學生、上班族都紛紛自拍手指舞上傳網路,鋪天蓋地之勢有如去年的騎馬舞。


手指舞比騎馬舞容易學,而且不費力,還可自創招式,或站、或臥都能來一段,藝人跳起來都很可愛,例如miss A秀智、少女時代的珊妮、蒂芬妮、秀英、潤娥跳來嬌媚性感,CNBLUE的鄭容和Man味十足,Super Junior的始源跳得有點害臊,BIGBANG的G-Dragon則青澀卡卡,B1A4日前來台開唱,也跳起手指舞搏版面(www.youtube.com/watch?NR=1&v=QzzaU4LM-2U&feature=fvwp)。

年輕人都擁必殺技
歌詞中的「1+1=小可愛,2+2=小可愛,3+3=小可愛」,是韓國年輕人的流行語,搭配手指從1數到6和撒嬌表情的變化,結合而成裝萌必殺技,源起眾說紛紜,有人說出自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也有人說另有網路原創者。該段流行語被荷莉挪用後,傳唱度更高。


BARCODETEC | ZEBRA | CAB | TSC | GODEX | POS | SCANER | TAG | RIBBON | LABEL |

蕭正楠何傲芝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月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無線藝員蕭正楠(Edwin)與主持何傲芝一直不肯承認戀情,有指因為曾任馬主的何父尚未接受蕭正楠,前天(4月1日)“蕭芝”兩人現身沙田馬場,膽敢在父親的“主場”親密自拍,但發現記者后立刻分開,向左走向右走,極力保護戀情。

  終於在無線熬出頭的蕭正楠與何傲芝拍拖兩年多,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早前兩人一起出席黃長興[微博]婚宴,雖說只是“好朋友”,但關係早是圈中公開的秘密。有報導指何父對千金愛護備至,希望女兒嫁得好,與蕭正楠則交流不多,好像對他的成就不夠滿意,令兩人關係出現暗湧。事業最近有起色的蕭正楠月前豪花超過400萬元港幣置業,但要討“未來岳父”歡心,相信仍要繼續努力。

  場內親密玩自拍

  前天(4月1日)下午蕭正楠、何傲芝與妹妹何傲兒[微博],以及李思捷[微博]、高鈞賢等幾位圈中人現身沙田馬場支持馬主好友,戴着墨鏡的蕭正楠及何傲芝在沙圈時表現親密,拿着手機自拍,其后返回大堂時發現記者,何傲芝立刻以“光速”向左閃,拋下男友與何傲兒等,蕭正楠則縮到最后向右走,兜了一個大圈才會合衆人,仍不肯大方合照公開兩人關係。

  蕭正楠大贊何父

  事后兩人分別接受電話訪問,問何以如此避忌?蕭正楠說:“可能之前有新聞,她(何傲芝)有些避忌。(不見何父?)我不知道,要問他們,可能他最近忙。(入場支持何父?)不是,我有朋友有馬出場,所以約一起捧場,我自己很少入馬場,她們兩姐妹多些。(報導對你們有影響?)本來無一物,算啦。”但他不忘賣口乖,稱讚何父為人很好,有指點他關於馬匹的知識,從對方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而何傲芝卻透露前天(4月1日)父親也在場,但因各自有朋友而沒有見面:“大家在不同的位置,所以沒有刻意見面。(爸爸不喜歡你們交往?)不是,不要這麼講,一向給很大自由度我們兩姐妹,不過問私事。(想你嫁個有錢人?)他不是這樣的人,我19歲已經涉足馬圈,要認識也不用等到現在。”

金秀珍自殺

金秀珍自殺


曾參與韓劇《順風婦產科》演出的韓國女星金秀珍,上月29日於其首爾的家中身亡,終年37歲。據當地警方透露,金秀珍在當日晚上9時左右於家中上吊自殺,男友上門發現其屍體後報警。據警方透露,在現場發現了金秀珍留下的遺書,並寫有「患有抑鬱感覺痛苦」和「對不起家人」等字句,初步推斷她因為抑鬱症而自尋短見。

金秀珍經理人公司的職員對噩耗都感到驚訝,並透露金秀珍90年代尾退出娛樂圈,到澳洲經營餐館。幾年前回流韓國一心復出,卻遭前經理人詐騙,在過去3年間沒有任何工作,生活拮据,更因此患上抑鬱症。本來早前有片商找她拍戲,但開戲日期卻一拖再拖,可能因此加深了她的病情,而導致悲劇的發生。


金秀珍出生於1975年,1994年以電視連續劇《挑戰》出道,之后她又參演了《都市男女》、《順風婦産科》等知名劇集作品。其中,於1998年至2000年期間播出的《順風婦産科》成了她演藝生涯中最后的作品,該劇也曾在央視等國內頻道熱播。

  從2005年李恩珠起,“自殺”就成了韓國演藝圈揮之不去的陰霾。從2005年2月22日年僅24歲的李恩珠自殺震驚韓國內外之后,至今已經有超過20位韓國藝人和娛樂圈人士選擇以這樣極端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其中不乏朴龍河、安在煥、崔真實這樣的大牌明星。去年的6月和9月,青年女星鄭雅律和知名藝人、設計師禹鐘完分別上吊自殺,讓韓國演藝圈陰霾重重。在這些自殺身亡的明星中,憂鬱症、經濟困難、感情所困成了導致他們自尋短見的幾大主要原因。此外,韓國演藝圈內頻頻曝出的潛規則、陪酒局等不良風氣,以及演藝公司對於藝人的嚴苛管理和利益剝削,也因為一再發生的明星自殺事件而屢受外界指責。據韓國政府有關部門統計,自殺近年來已成為韓國20歲至30歲年齡段死亡的主要因素,據調查,在韓國每10萬人中就有23.9人自殺身亡,已經成為世界上自殺率最高的國家。

林妙可受辱


日前,林妙可微博晒照片,意外受辱,深受其伤。许多网友表达了对未成年人的同情,并呼吁抵制网络污言秽语。这一舆论走势却因微博大V容忍言论自由的回复发生偏轨,引发新一轮口水战。

  事情到此,没有必要继续借题炒作下去。然而,双方支持者不求共识,不论对错,只要“站队”,互相攻讦,不断在口水战中释放语言暴力,这种现象就不得不正视。

  从“艾滋女事件”、“舒淇关闭微博事件”到“林妙可受辱事件”,网络语言暴力从未消失。事实证明,无论普通人还是名人都有可能成为受害者。从这些受害者身上,网友恐怕更能体味“言论自由要有边界”的必要性。


  言论有边界,就意味着发言要谨慎,必须以不妨碍他人的权利和自由为前提。遗憾的是,网上发言轻率、从心所欲常逾矩的现象比比皆是。


  有些人好指点江山、大发议论,没看清事件全貌就急哄哄妄下结论;有些人习惯了用名利揣度动机,就会以己度人,猜忌善心;有些人经常用屁股来丈量真相,就会坐而论道,发言武断;有些人总是用情绪代替理性,就会口不择言,言过其实;有些人甚至出于无聊,谩骂、诋毁、造谣……凡此种种,只图口快语惊,博取眼球,导致信息真假难辨不说,有时被水军“裹挟”还不自知,更令人不齿的是,对他人隐私名誉不管不顾,对社会的负面影响不闻不问。

  这种趋势得不到遏制就是变相鼓励,微博这一公共平台不免会向着“语言垃圾场”、“戾气集中营”走近一步。这般结果可以想见,有些人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或因一己之私,或图一己之爽,不顾公共利益,加以推波助澜。应对这样的人,需要靠法律规范,靠机制约束,靠网友协力教化。


  只有政府、运营商、公众人物和网友共同努力,才能净化网络环境,才不会让语言暴徒将网络文明蹂躏成为一片废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