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女馬瑙

混血美女馬瑙


節目的台灣代表為台巴混血美女馬瑙,將力抗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韓國等9國14位參賽者。22歲的她身材高、五官深邃,模特兒資歷8年,曾與羅志祥合拍牛仔褲廣告、當過鄭伊健MV女主角,也擔任過他演唱嘉賓,還演出電影《戀夏戀夏戀戀下》。




東方面孔近來成時尚潮流,該節目正是受到全球歡迎的《超級名模生死鬥》亞洲版,比賽殘酷。馬瑙受訪時,談起比賽心情,等待自己拍出來的照片,並且接受嚴厲的評論,壓力真的很大,後來得到肯定喜極而泣。節目於25日晚9點在Star World首播。


中文名:馬瑙
血統:台灣巴西混血
國籍:巴西
英文名:Kate Ma
出生日期:1990年12月4日
出生地:巴西
身高:5呎7吋半
體重:110磅
三圍:33D-22.5-34
經歷:
在巴西長大。
14歲時被日本星探看中,空運到日本模特公司Satoru,與同樣混血的Jessica C.是同門師姐妹。
由於樣貌外形充滿南美人的野性,故去年尾被日本通王友良  看中引薦她來港發展。
得鄭伊健垂青,請她擔任Beautiful Day 2011演唱會Dancer,期間與鄭伊健大跳熱舞,引爆全場。

她和鄭伊健熱舞的短片(4分鐘)

熱門文章